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6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Swami Om Pees在厨房里离开指甲

时间:2022-08-08 12:46:02来源:

参赛者唤醒了Peppy歌曲“米下来”,暗示即将到来的任务。介绍了新的奢侈品任务,它被称为“BB Taxi Stand”。Gaurav Chopra宣布任务规则。根据该任务,规模和巴尼是出租车司机,他们将帮助室内乘坐房子的一部分。虽然他们将从乘客收取乘客的旅程,但Priyanka担任交警和桑切拉克的责任。

每一个室内均分配2000分,在旅行中花费并支付罚款或收费费用。 Priyanka和司机必须确保他们收取最高金额,而室友必须谈判,并省去他们的积分成为队长的竞争者。

还阅读/ BIGG BOSS 10:Manu Punjabi与母亲的死方式来说,但是在那里是他的粉丝,看到照片

观看/ BIGG BOSS 10 DEC 06评论:Swami Om Pees在厨房里

即使在任务开始之前,Gaurav和Bani因误解而进入战斗。Gaurav停止了Bani远离争论,但最终走开了自己。 Priyanka在任务中担任交警工作,有点太认真,并开始对杰森·沙阿步行几步来在印地语演讲。杰森被激怒了,并说他不会再支付更多的罚款。

还阅读/ BIGG BOSS 10:Jason Shah说Bollywood Career Short by Katrina Kaif

priyanka的独裁统治并没有结束。她这次与Lopamudra斗争。洛卡没有带她粗鲁的行为,让它回到她身边。另一方面,Swami Om要求Bani和Minveer将他带到卢比的洗手间。50否则他会在杯子里撒尿。厌恶他的行为,所有室内均告诉他在杯子里泄漏后离开厨房区域。

Priyanka迫使Rohan Mehra为没有使用出租车而支付罚款,并在整个日子里驻扎在洗手间。然而,罗汉拒绝遵循Priyanka的指示,并说他不会支付一分钱。 Priyanka试图通过从外套中拉出来让她的手放在Rohan的钱上。结果,他们都进入了一个糟糕,整个房子都参与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