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 Slammed Ranbir Kapoor表示,他没有与众不同的联系?

时间:2022-08-08 12:46:04来源:

Ranbir Kapoor酒店选择的电影是由行业的欢迎,然后是行业。然而,虽然其他人为这个巧克力男孩感到自豪,但Sanjay Dutt在Sanjay Dutt现在想知道他是如何在演员的生物学中发挥领先的人。你必须听过人们说一个醉酒的男人从来没有说谎,也许这就是在桑迪维特的房子里发生的事情,其中​​兰伯普尔·兰尼和其他一些人有一个夜晚的派对。

自从他包装了三茹巴巴在他的生物学中的作用以来,Ranbir是一名普通游客。演员一直试图仔细看看Sanjay的习惯和与家人的公式,以便看起来真的接近他的角色。

据DNA据报道,Sanjay通过告诉年轻演员,他想制作一部主演AE Dil Hai Mushkil演员的电影来开始谈话。兴奋的Ranbir同意这个想法,但令人尴尬。Dutt表示,他将在一部名为Laddoo的电影中施放Ranbir,然后他将为电影制作续集,这将被称为Imarti,Jalebi和Peda。

还阅读/次赤加收到khalnayak的再克服或续集之间

此外,该报告表明,蒙娜Bhah Actor继续说,“我看了Barfi!在电视上最近。是什么让你做这样的电影?你在Sanjay Dutt Biopic上播放我。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给你的。“他继续,“你应该是一个男子。在Macho薄膜上采取行动。你不能做像Barfi这样的电影!你应该拿着枪支并做动作电影。如果我们在屏幕上没有发挥Macho角色你没有与群众联系,这非常重要。“

Sightling Ranbir选择仍然留在Sanjay的评论中。党的环境确实有点尴尬但许多杜特拯救了这种情况。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桑杰维特在面试中曾在面试中表示,他没有给出任何建议,以便在电影中向他留下留言,“我没有给予Ranbir的培训或提示。我没有给他对电影的任何培训。raju在那里。所以,他会正确地照顾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