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ohli血液促销促销方法

时间:2022-08-08 13:46:02来源:

Filmmaker Kunal Kohli最近表达了对该国发生的电影促销品种的失望。他认为,所有这些事件“与销售不同电影的不同演员都是一样的,做同样的垃圾”。Kohli,上次指示电影“Phir Se”,星期天推文:“(有什么)电影促销归结为!测验演员如何相互了解?拍照?到处都是什么?与共同明星或参与者的愚蠢游戏?“

“很少有人看到恭维(SIC)一部电影的促销活动。所有与不同的演员都一样,销售不同的电影,做同样的垃圾。然后我们奇迹电影不打开?严重地?自从商场拜访时,我们会给你一个开放吗?或者在电视节目上做垃圾的事情。“他说演员,同时从事电影促销时,应该谈谈电影卖。

“不是你的Co-Star想到你或猜测你的习惯是什么。谁关心这个?真的想知道,因为当促销时变得如此浪费的钱,也是在错误的地方。明智地花钱,“他补充道。kunal有赫尔迈的电影,包括嗡嗡声,扇纳和雷达·蒂莫·泰达魔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