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a Chashma到Kar Gayi Chull,所有十大歌曲统治2016年图表,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8 13:46:01来源:

2016年的一年举行了一年的党派。嗯,至少这就是宝莱坞试图做的事情。随着一定程度的高辛烷歌曲,全年一直以定期的间隔释放,音乐爱好者在舞池上爆炸了。如果来自Kapoor和Sons的歌曲,“Kar Gayi Chull”在第一季度成为一个图表,趋势遵循更多的歌曲,如来自Baar Baar Dekho的“Kala Chashma”和来自AE Dil Hai Mushkil的“分手歌曲”。但是,虽然我们对这些舞蹈数字保持了脱颖而出,但宝莱坞也给了我们一些很好的旋律,如“斗争”和“华·海安AAJ Pehli Baar”。

如果我们今年列出了YouTube上的十大音乐视频,我们将拥有“Kala Chashma”统治列表,占有4500万景观。它是关注“kar gayi小裂”。这一年肯定属于Rapper Badshah,他在列表中拥有他的曲目。“Baby Ko Bass Pasand”在第三点。

根据2016年的YouTube视图浏览十大音乐视频的完整列表。

1.Kala Chashma - Baar Baar dekho

特色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

在这里观看视频。

2.kar gayi chull - kapoor和儿子

采用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

在这里观看视频。

3.婴儿ko bass pasand hai - 苏丹

采用演员萨尔曼汗和Anushka Sharma。

在这里观看视频。

4.Bulleya - Ae Dil Hai Mushkil

设施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

在这里观看视频。

5.Cham Cham - Baaghi

特色演员老虎炸鹿和Shraddha kapoor。

在这里观看视频。

6.gf bf - t系列

特色Actors Sooraj Pancholi,Jacqueline Fernandez。

在这里观看视频。

7.华亨阿阿赫培贝尔巴尔 - 萨曼重新

特色演员缝拉特萨姆拉特和Urvashi Rautela。

在这里观看视频。

8.AE Dil Hai Mushkil冠军

以演员Ranbir Kapoor为特色。

在这里观看视频。

9.jabra - 粉丝

特色演员邵鲁克汗。

在这里观看视频。

10.分手歌 - AE DIL HAI MUSHKIL

采用演员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在这里观看视频。

随着新年党的几天,这些歌曲的普及只会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