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Dememetation:事情真的会变得更好

时间:2022-08-08 13:46:00来源:

宝莱坞演员沙阿鲁克汗感受到了天赋的后期效果将消退,事情会恢复正常。SRK表示,在电影业务的背景下,在禁止于500卢比和1000卢比,SRK表示,“我认为事情通常会随着系统的执行而越来越好,它应该是因为它不会有一夜之间发生,我们都接受了这一点。所以我认为,娱乐可以拍摄的人们才能做出完整的选择。当有现金紧缩时,某些奢侈品将在后座。但正如我们已经放心的那样,事情会缓解。我认为1月,甚至从现在开始的几天都是一个美好时光。我已被亲爱的Zindagi所做的,因为迎接娱乐的积极性有所不同。“

还阅读/ raees:Ritesh Sidhwani说,没有关于将Mahira Khan带到印度的政府的限制

从11月9日起生效的天赋导致在随后的几天发布的电影造成巨大损失。2岩石在2次遭受了最多的人,队伍在银行外面而不是电影院。随后的薄膜释放过于遭受,jinx有点破碎,亲爱的Zindagi。

看视频

团队raees还解决了与巴基斯坦行动者有关的争议,并将马哈拉汗称为印度的需求,因为政府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没有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