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是想被称为女演员:Shilpa Shetty.

时间:2022-08-08 13:46:04来源:

女演员和企业家Shilpa Shetty说,她总是希望为她的粉丝而不是一个商业剧院留下女演员。

在星期五揭幕珠宝品牌的同时,Shilpa被问到她是否变成了女商人。她说:“我没有变成一个女商人。这只是我喜欢在我生命中做不同的事情。其中一些工作,有些人没有。但对于粉丝来说,我总是希望被称为女演员,因为我的身份已经通过电影制作。“

“Dhadkan”Star还谈到了舞蹈现实展示“超级舞者”的成功,她目前正在判断。

“当事情成功时,它带来了幸福。目前,我的成功率是贱民。我觉得我只是一个小催化剂。真正的星星是舞者。他们有丰富的人才。我喜欢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她说。

Shilpa,谁震惊了一个华丽的领心和纯粹的衣服,所以她最喜欢拥有的珠宝是一个“心形孤证胶”。

“这是一种承诺戒指,这有很多记忆甚至比我的婚戒更重要,”女演员嫁给了商人raj kundra。

谈论她的创意方面,Shilpa表示,她喜欢设计珠宝。

“我总是喜欢穿着人们想要复制的东西,”她补充道。

她说,她对电影的回归,她说:“我还没有决定。”

她最后一次看到2014电影“Dishkiyaoon”的大屏幕上,这是由她共同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