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nada演员yash和radhika pandit在梦中婚礼中绑在一起,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08 14:47:18来源:

Kannada演员Yash和Radhika Pandit于周五在班加罗鲁的私人婚礼上被搭便车。这对明星夫妇在家人,朋友和领先的演员,电影制片人和卡纳塔克邦强大的领导人面前绑了一群传统的印度教婚礼。这对夫妇在一个特殊的舞台结婚,该夫妇由Arun Sagar艺术主任设计,以类似于湿婆寺。这对夫妇在凌晨举行了一周的婚礼仪式,因为雅舍斯想给予他梦寐以求的婚礼,这是一个大日子。

Actors Ravichandran,Sudeep,Puneeth Rajkumar,Shivarajkumar,Raghavendra Rajkumar,Jayanthi,Bharathi,Anirudh,其他名人在其他名人中出席婚礼并祝福这对夫妻。该报告称,还邀请了Karnataka首席部长南德达拉姆和前总理HD Deva Gowada举行婚礼。然而,前首席部长SM Krishna和Legislator Zameer艾哈迈德出席了。

8月12日,Yash和Radhika从事果阿的盛大仪式。

这对夫妇将举办两个婚礼招待会 - 周六为行业朋友和亲戚,而星期天将为粉丝。

Yash和Radhika在他们第一次在电视串行Nandagokul套装上相互了解后六年。在后者走出该节目后,雅彻在序列中取代了铅球运动员。

后来,Yash和Radhika将电影与2008电影Moggina Manasu一起亮相。到目前为止,这对夫妇在四部电影中共同努力。他们的最后一部电影是今年的三角帆直截了当,这是基于Simbu的Vaalu的松散,并在票房中成为一个击中。

ಯಶ್ಜೊತೆ'ಒಲವೇ ಜೀವನಲೆಕ್ಕಾಚಾರ'#yashwedsradhika @nimmayash @yashfc @ radhikapandit7 @nimmarpfc pic.twitter.com/ddkicnevn8

- Suvarna新闻24×7(@suvarnanewstv)2016年12月9日

#yashwedsradhikapandit :) pic.twitter.com/dbi8fbhmc2.

- namcinema.com(@namcinema)2016年12月9日

祝福和祝贺贺词为这对夫妇倾省#yashwedsradhika成为社交媒体的最高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