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沙巴·阿兹米,阿弥陀佛·巴赫坎荣誉不同的人在国际人中

时间:2022-08-08 14:47:06来源:

在周六的残疾人国际当天,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荣获不同的Abled的人,并表示Divyang Divas是最有名的,最值得的名字。

“今天一天纪念那些不同的人。Divyang Divas ......最有名的值得的名字......致力于当之无愧,“Amitabh发表在Twitter上。

T 2461 - 今天每天尊重那些不同的人。Divyang Divas ..最有名的值得的名字..致力于应得的!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2月3日

自1992年以来,在世界各地的12月3日每年庆祝联合国残疾人界。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也欢呼着在微博博站点上的残疾人的确定。

“关于残疾人的国际日,我致敬我们的Divyang姐妹和兄弟的决心,向他们传达我的最佳愿望,”莫德发了推文。

“让我们继续努力,并努力再次活跃,并创造一个既有可访问性和平等的国家,”他说。

即使是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敦促Narendra Modi为不同的-Bybled提供公共交通工具。

“下午,先生,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公共交通能够对残疾人提供。坡道,厕所运作,所有火车站的轮椅等,“沙巴娜在推特上发布。

PM先生,我们需要2使我们的公共交通能够对残疾人坡道的斜坡厕所,所有r red stns等https://t.co/bxdieaqrl1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12月3日

Modi Haped确定了微博站点上残疾人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