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yami Hher说,Mirzya的失败并不重要,因为人们喜欢我们的工作

时间:2022-08-08 14:47:26来源:

演员Saiyami Herher,他的首次亮相电影Mirzya未能在票房上工作,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人们喜欢她在Rakeysh Omprakash Mehra Deverialial中的工作。

除了赛亚米,演员 - 生产商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在电影中首次亮相,这是一个接受Mirza-Sahiban的悲剧性的爱情故事和民间传说。

Saiyami告诉IANS,“我们在电影中努力工作了两年,我采取了这个项目的原因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剧本,而不是因为我期望它将进入100亿克罗尔俱乐部。对我而言,人们喜欢我们的工作。“

还阅读/ Harshvardhan Kapoor on Mirzya失败: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

“如果我再次与Harshvardhan一起分享屏幕空间,人们还在问我,这是一个成就。”

谈到她未来的项目,最近参加了Grazia秀丽周末的女演员,说:“有三到四个项目。如果事情到位,我会尽快谈论它们。“

她说:她说:“我的名单很长,就像我钦佩这么多董事的工作。是斯里兰·拉格班·吉或Zoya Akhtar,我想全力以赴,我希望很快就会过这个梦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跑到Mirzya的情况下,许多人认为Saiyami Kher在Harshvardhan旁边是侧面的,设计师茬和折衷的时尚感。虽然他甚至被称为一颗星星,但甚至在他有资格获得标题之前,电影的失败也是一切挫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