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 2016年12月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侮辱Aalia和Tanu,踢尼克尔出来的房子

时间:2022-08-12 18:46:00来源:

Kumkum Bhagya剧集与Sarla讲述了每个人如何设法玩录像带。她透露,她要求莫里斯在党派中扮演孩子的CD。Mitali要求Aalia播放CD,这是录制的显示方式。Daasi和Dadi欣赏Sarla,谁再次向她打电话的普拉塔道歉。布拉格亚拥抱她。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Abhi希望找出试图蔑视布拉格的人。Abhi要求Purab帮助他。 Purab说他完全信任Nikita,他确定有人想在Abhi的眼中谋杀。Abhi说他现在是警惕,他不会怀疑普拉塔,他会发现罪魁祸首。

普拉塔来到Abhi,并要求他不要受到压力。她要求他制作三个承诺,否则她会离开他并去看帕尔加尔。布拉格笑着笑了笑,并告诉Abhi承诺他不会受到压力,他将从现在开始睡觉。Abhi同意了。然后,如果他会在没有伤害的情况下吃自制食物,那就问Abhi。Abhi脸上说,这很难吃蔬菜,但他也同意这一点。他问第三个承诺和布拉格的谚语是什么,她会在正确的时间来揭示一切。Abhi叹了口气。他问普拉格亚永远不会让他独自一人。他说,他很难在没有她的情况下管理事情。布拉格笑着准备回家。Abhi要求她留在他家。普拉塔提醒他他的第一个承诺。Abhi说他会睡觉,但告诉布拉格,不要陷入困境。

另一方面,尼克尔和AALA仍然在战斗中,Tanu要求他们停下来。普拉塔在那里和拍打。她告诉他们他们正在失去战斗并习惯击败。普拉加亚对尼克尔生气,并要求他离开房子。Aalia告诉布拉格,她还是秘书,她不应该忘记她的限制。布拉雅说,她是阿比的妻子,她是那个决定谁会留在她家,谁不会的人。Aalia告诉布拉格,尼克尔是她的客人,她不能和他这样做。

布拉格尔再次威胁着尼克尔,她会把他踢出去。AALIA说她不能踢你,我们是三个,她独自一人。布拉雅告诉她会喊叫和叫Abhi,她会告诉Abhi那个尼克尔与她的行为不端,Aalia和Tanu没有阻止他。他们震惊了。坦努担心看到布拉格亚的信心。Aalia要求尼克尔去。尼克尔说,布拉格只是虚张声势,她不能做任何事情,但是,Aalia和Tanu都要求他离开。AALIA警告布拉格,他们会再次计划,并将抛出大肆宣传。布拉格娅微笑着说,她知道如何破坏他们的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