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Bani J本周将被从家里被驱逐出境?施放你的选票

时间:2022-08-12 14:46:03来源:

Bigg Boss的第10季在八卦,争议,尖叫战斗和梅多拉马州的争论等十10季。通过Manoj Punjabi或通过管理器来到观众来到观众,只因为Swami OM,只有一个小戏剧。因此,该节目的制造商必须再次寻找一些有趣的名字,以支持有争议的现实展的滴落性。

Jason Shah,Elena Kazan,Sahil Anand和Priyanka Jagga上周末踏入了Bigg Boss 10 House,并计划对现有的室友进行艰难的斗争。随着驱逐和提名始终在本赛季中作为一个令人震惊的令人震惊,杰森沙阿和埃琳娜·喀山在他们入住的第一周之前被提名为房子的驱逐。Bani J和Rahul Dev也加入了本周房子的驱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认为谁将从本周从房子里逐出驱逐出来?通过在这里投掷票,让我们知道。

你认为谁将得到本周的#biggboss10?#bb10 @biggboss 10

- 即2016年11月30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本周的提名而不是被偏见和政治统治,而是在“圆顶”任务的基础上。挑战者(新进入者)针对前一周的被提名者,他们必须与各自的对手留在圆顶。在圆顶幸存下来的人从提名中拯救出来。虽然Jason Shah,Rahul Dev和Elena Kazan迅速地放弃了,但仍然很难留在一个受限的地方,Bani的善意行为让Priyanka Jagga Win震惊了观众。

还阅读/ Bigg Boss 10野生卡片参赛者Sahil Anand:不喜欢Bani J如何与Lopamudra Raut,观看视频

Bani - 谁早些时候赢得了现实展示道路 - 被视为房子里的战斗机,但直到现在她在Bigg Boss House的各种任务中的表现只让她的粉丝失望了。然而,她的发脾气和与她的参赛者的战斗正在掩盖她在任务中的表现不佳,让她的眼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