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体育三个看起来raes

时间:2022-08-12 13:46:04来源:

服装设计师Lendal Sharma,他为他的电影raees寻找Shah Rukh Khan表示,超级巨星在电影中有三种不同的外观。

“这部电影的故事从一个来自小镇的正常男孩开始成为一个大人物,所以你们都会看到他的外表的转变。

“他生命中有三个不同的阶段,我们必须逐步展现进展,所以基本上他有三个不同的看起来在电影中,”莎钵告诉伊安。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我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男孩,但我的酒窝拯救我

雷格拉特在20世纪80年代举行,raee讲述了一个盗版者的故事,他们的业务被一个艰难的警察被挫败了。这部电影是由Excel娱乐和红辣椒娱乐生产的。

沙姆也有Shah Rukh非常开放,以试验他的外表。

“与Shah Rukh一起工作总是很高兴,因为他是如此开放,可以尝试他的外表。他在审判期间提出了一些精彩的建议,他试图尽可能真实地制作角色,“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说,更多地谈论他的样子:“这是一个典型的80年代风格看起来很大。一切都会有柔和的颜色,慢慢地移动到深色。我们保留了优雅的完整,但坚持认为它不应该变得落下。“

这部电影由Rahul Dolakia指导,该电影还提供Naazuddin Siddiqui,并标志着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