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的儿子Akhil在私人仪式上与Shriya Bhupal订婚,见照片

时间:2022-08-12 10:46:02来源:

Nagarjuna的儿子Akhil Akkineni和他的女朋友Shriya Bhupal在周五晚上从事私人仪式在Hyderabad的Gvk House。

据报道,作为仅邀请南方电影兄弟会的家庭,据报道这一订婚是一个近似的事件。该活动还有一个Anup和播放歌手Ankit Tiwari表演。

同时,嗡嗡声是这对夫妇将有一个目的地婚礼,大多可能在意大利。报告还表明,婚姻将是一个宏伟的功能,距离世界各地的近600岁的客人飞往意大利。

阿克希尔正在约会Shriya,因为他在几年后遇到了她,但这对夫妇透露于去年与父母的关系。

以海德拉巴的时装设计师Shriya Bhupal是商业大亨GVK Reddy的孙女,她也是Filmfare South的官方服装设计师。Shriya已经使用了Shriya Saran,Kajal Agarwal和Rakul Preet以及Boladdha Kapoor和Alia Bhatt等宝莱坞美女工作。

虽然Akhil有计划的日期,事情正在按时间表进行,但他的兄弟姐妹纳卡·朱泰娅的婚礼已经推迟了一段时间。Nagarjuna在一个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Jagarjuna表示,由于家庭正在等待婚礼的“吉祥日期”,所说的楚那塔的婚礼已经推迟到2017年。

Samatha出席了仪式,祝福这对夫妇。“祝贺最可爱的夫妻。愿你一起度过美好的生活@ akhilakkineni8 #shriya,“她在推特上发布。

Akhil还面临紧张的时间表,因为他将接下来与Filmmaker Vikram Kumar一起工作,他们早先用过曼巴姆举行的Nagarjuna和Akhil。据报道,演员和Arjun Kapoor也被认为是泰卢固定和印度翻拍的杜莎兰·萨尔马逊 - Starrer Kammati Paad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