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heer Khan约会Chak de Girl Sagarika Ghatge吗?来自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的照片是一个死的赠品

时间:2022-08-08 19:46:05来源:

Yuvraj Singh和Actor Hazel Keech的梦幻般的婚礼现在正在走向德里接待,但我们仍然不是由Duo和他们的粉丝分享的可爱图片。然而,虽然包括美国在内的每个人都忙着看着那些在他们的同龄人在他们的婚礼上有一个晚宴的夫妻,但我们在制作中发现了一对夫妇,我们不是在谈论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

在他们的果阿婚礼上,Yuvi和Hazel被观看了施密井。在那些参加的人中是Zhieh Khan和Chak de Girl Sagarika Ghatge。他们不仅参加了婚礼,据称举行手,走向舞台迎接新婚夫妇。

Sagarika上升了Shah Rukh Khan的电影Chak de India。有趣的是,她在电影中的性格与一台板球交往。然而,在电影结束时,两部分方式。但我们希望在演员的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

观看视频/ Chak de Girl Sagarika Ghatge谈论与伊拉多卷土重来

另一方面,Zaheer早期传说是约会体操运动员和演员Isha Sharwani,他上次出现在Bejoy Nambiar的电影大卫中。好吧,婚礼是一种恋情,因为我们也看到了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在果阿的举动中燃烧舞池。

看看夫妻和他们的客人在婚礼派对上的乐趣。

德里举行的庆祝活动在德里队继续看到陆路队,伴随着Yuvi和Hazel的庆祝活动。Neha Dhupia和Rannvijay Singh,他在德里为陆路的第14季试镜,用Yuvraj和Keech发布了一些可爱的照片。根据报告,这对夫妇将于12月7日举办该市的一个大招待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