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n,Freaky Ali,Azhar,Shivaay:2016年的所有票房灾难

时间:2022-08-08 15:46:08来源:

有电影可以预测为灾难,然后有电影释放有前途的拖车,而是令人恐惧的产品。像粉丝,阿扎尔,湿婆,弗雷夏阿里和班卓琴一样的电影提出了促销期间观众的期望,但他们没有设法与观众相得益。雅虎印度在审查清单中发布了一年,揭示了捕获过去12个月内印第安人注意的人民,活动和故事。在顶级票房灾难中,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的发射电影Mirzya是电影爱好者的一个主要的时光。Ashutosh Gowariker的高度预期的时期Mohenjo Daro和Shah Rukh Khan的粉丝是其他大型电影,在票房中误用失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查看2016Banjo的顶级票房灾难

Banjo在开幕周末收集了25.29亿卢比。它在9月发布,面对Baar Baar Dekho,粉红色,怪诞Ali,Raaz重新启动的竞争。Banjo由Ravi Jadhav指导。

Mizya.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期间,Rakyesh Omprakash Mehra主任已明确表示他在发起Mirzya时没有针对票房。曾经对待我们的董事,如朗西斯塔蒂,德里6,德里6,德里6,让他的眼睛更多地进行电影制作而不是收集电影的钱。

伟大的大桅杆

Grand Grand Masti是Golmaal,Housefull,Kya Kool Hai Hub的印度受欢迎的喜剧特许经营权之一。当在发布前三周在线泄露时,成人喜剧电影的制造商面临巨大的损失。

扇子

粉丝拖车和歌曲jabra粉丝给了srkians一缕希望,超级巨星终于决定用他的明星并提供诚信的电影。但是,电影未能单击。

Mohenjo Daro

一个人对Ashutosh Gowarikar的期望很高,他以前对我们的电影像Jodhaa Akbar,Swadesh,Lagaan一样对待了我们的薄膜来命名了一些。虽然Mohenjo Daro的名字提出了很多期望,但这部电影没有工作。此外,这部电影面临来自Akshay Kumar's's's's's's's Rustom的巨大竞争。

Baar Baar dekho.

预测鲍尔佩伍德决定两名演员的融合时,预测后果并不是很困难,这些演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持有相同类型的表达。导演Nitya Mehra在Baar Baar dekho标志着她的商业印记。

Shivaay.

当自我声明的第1号评论家Kamaal R Khan决定给Ajay Devgn的Shivaay一个糟糕的评论,这足以激怒演员,他的电影全部释放Diwali 2016。然而,这部电影面临着对抗AE Dil Hai Muskhil的竞争。

怪异的阿里

那些熟悉宝莱坞的方式推测,随着Superstar Salman Khan的支持,Freaky Ali会起作用。然而,尽管Nawazuddin Siddiqui的出色性能很好,但电影无法设法在票房中飞翔。

飞行的杰瓦

在Krrish和Ra One之后,飞行杰瓦应该是印度的下一个超级英雄特许经营权。虽然这部电影无法设法飞行高度,但“击败体育赃物”挑战由电影的营销团队开始,设法遭受社交媒体的巨大袭击。

阿扎尔

Jannat后,一个人从Azhar有很多期望,主要是因为图像肮脏的图片演员已经设法为自己作为串行接吻者为自己创造。但是,电影未能飞得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