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这就是北安娜在电影中发挥作用的原因

时间:2022-08-08 15:46:05来源:

Veteran Actress Kanchana,他在三十年后举起卷曲,即即将到来的Telugu Drama“Arjun Reddy”,曾在S.S.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 2中发挥了作用。

“她在电影中提供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她真的很喜欢她的性格,但她把它倒下了,因为它需要她去乔德普尔旅行,她对冬季的气候并不是很开心,“电影的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伊斯特文化的明星是在几个泰卢固古典的经典工作,例如“Aatma Gowaravam”,“Navarathri”和“私人大师”。

此外,检查Baahubali 2的其他照片2拍摄:

在Vijay Deverakonda-Starrer“Arjun Reddy”中,kanchana最近在1985年的Telugu Drama“Shri Datta Darshanam”中,在城市祖母的角色。

同时,“Baahubali 2”,2017年4月28日举行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