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据称由演员Biswajeet骚扰了15岁的REKHA时

时间:2022-08-08 15:46:04来源:

在未经她同意的情况下违反了一个屏幕上的演员屏幕上,这是意大利电影制片人Bertolucci在2013年的采访中承认的一个主题,该专业在2013年的采访中被围捕,该女演员Maria Schneider从来没有同意使用黄油作为臭名昭着的肛交润滑剂在1972年电影的场景最后在巴黎的探戈。玛丽亚在19场现场拍摄了198岁的Marlon Brando。而这部电影的导演通过说:“我不希望玛丽亚行动她的羞辱,她的愤怒。我想要玛丽亚感受到,不要采取行动,愤怒和羞辱。“

看起来不仅仅是好莱坞,甚至是它遥远的堂兄宝莱坞也有自己的臭名昭着的故事,没有女演员同意拍摄了“爱”场景。虽然可能发生了许多未报告的事件,但是发表的那个令人震惊的事件是震惊国家的事实是,在她只有15岁时,在没有她的知识或同意时,在没有她的知识或同意的情况下,传奇演员雷克哈被强行吻了传说中的演员雷克哈。

在这本书中:yaseer Usman在凯马·萨瓦尔·拉贾·纳瓦斯·拉贾·纳瓦斯的总监举行了现场,Yaseer USMAN举行了无国界的故事。导演希望Biswajeet通过吻来捕获rekha不知道。经过老将演员同意,当他们开始拍摄时,Biswajeet将15岁的Rekha拉到他的手臂上,向他的嘴唇击倒了他的嘴唇全部五分钟。这种行为留下了泪水和单位成员笑着吹口哨。Biswajeet后来透露,亲吻Rekha的想法来自于希望捕捉她“惊讶”表达的董事。

这是传记中的摘录......

“孟买的Mahboob工作室正在进行”阿哈那野兵的射击。Raja Nawathe是电影的主任和电影院。在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中,Kuljeet Pal(导演),Raja和Biswajeet(牵头演员)孵化了一个计划,雷克哈作为毫无戒心的受害者。那天,浪漫的场景是在Rekha和Biswajeet之间拍摄的。在拍摄之前,策略的最后一次细节已经决定。一旦导演Raj Nawathe说“行动”,Biswajeet就把Rekha抱在怀里,然后向他的嘴唇挤压了。雷克哈被震惊了。这个吻从未提到过她。相机保持滚动;董事既不是命令'削减'也不是biswajeet放弃她。所有五分钟,Biswajeet保留了亲吻雷克哈。单位成员是吹口哨和欢呼。她的眼睛紧闭,但它们充满了泪水。

虽然我们在#lasttangoinparis中愤怒的是,这里是我们自己的后院的屏幕上攻击的故事。(Yasser Usman's #rekha)pic.twitter.com/yyklg71nze

- Nikita Deshpande(@Deepblueruin)2016年12月7日

回顾一天,Biswajeet提到了Raja Nawathe的想法的事件。拉贾坚持认为他吻了雷哈,还没有十五岁,惊讶地抓住了她。Biswajeet认为这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在董事的指示上工作。“这不是为了我的享受,而是对电影很重要。雷克哈感到背叛了,愤怒,“拜瓦杰格录取。”

这一事件据说已经伤了雷克哈。我们想知道艺术名称的强迫性攻击将停止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