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30日全集书书面更新:Toshi宽恕拉曼和伊希塔

时间:2022-08-08 14:47:33来源:

Toshi对拉曼和伊希塔非常沮丧,因为他们没有与她分享他们的秘密。她告诉Ishita,她怎么能和母亲这样做。她争辩说,从过去一年中她一直在为她的儿子拉曼哭泣,但伊希塔荒谬地忽略了母亲的悲伤。Bhalla先生也生气了ishita和拉曼。他辩称,他一直认为是一个女儿,现在他感到被两人背叛了。他说,他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帕湖,但是,他被迫支付巨额价格。

ishita向Toshi道歉,并解释说他们的意图不是伤害她和家庭。她说她不想冒险,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帕湖对父母的信心。 Pihu来了,并要求Toshi不要哭,因为她回到家里。她还恳求塔什皮不要在拉曼和伊希特生气。Toshi微笑着,每个人都开心,但Bhalla先生不接受道歉并离开这个地方。伊希塔感到内疚。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9日2016年11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Toshi打开拉曼和ishita

拉曼希望乘坐帕湖购物,为她买新的礼服。 Pihu说她想从Shagun的家里收集她的衣服和玩具,也想见Shagun。拉曼不允许她。伊希塔了解帕湖的情绪,并说她可以去阿迪拜亚阿阿迪巴海的房子。帕努问ishita如果她真的希望她见到草原。伊希塔笑着说,她不是那么不安全,帕努应该给她的时间和爱她的母亲。伊希塔告诉她,她也会说服拉曼。 Pihu与Adi一起去Shagun的房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hagun仍然不安,Pihu在她身上偏好拉曼。当她听到Pihu在拉曼的房子里得到了很多爱和关注时,她会感到恼火而不是花时间与pihu共度时光。她开始在帕湖大喊大叫,并责备她忘记了她。她问帕努打包她的衣服并走开了。佩豪感到沮丧,但她仍然告诉玛尼照顾草原,因为她感到孤独。

Toshi和Ishita坐在一起,愉快地互相交谈。Toshi说,她现在很开心,放松,因为她的整个家庭已经整理。她原谅了伊希塔和拉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