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可能会失去他们采用的孩子的监护权

时间:2022-08-08 15:46:03来源:

疏远的好莱坞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可能会失去他们采用的儿童Maddox,15和Pax,13的监护权。

据报道,目前正在与六个孩子监护的Jolie和Pitt将向他们的生物父母寄回Maddox和Pax,报告Radaronline.com。

2007年从越南孤儿院采用的Jolie和Pitt采用的Pax的生物母亲很快将从越南的监狱释放,并希望与她的儿子统一,Radaronline.com报道,引用了一个来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相信两个布拉德和安吉在这旁边吓坏了。消息人士说,这是一个恐惧的一天,他们采用的孩子的生物父母将归因感。“

虽然Maddox的柬埔寨父母被认为已经过去了,但是Radaronline.com声称他的通过“被一个歪歪扭扭的代理商”被命名为Lauryn Galindo,后来被判入狱,因为签证欺诈和洗钱涉及超过800个收养。

还阅读:当孩子们希望他们感恩节时,安吉丽娜朱莉向休战问休战

儿童的权利团体调查加拿尼州认为马德森的贫困母亲以100美元的价格出售她的儿子。

“伴随着马德索克的恐惧增加了,对布拉德和安吉的恐惧增加了,”求助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