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演员Smriti Irani说,在电视中,从未面临性别歧视

时间:2022-08-08 15:46:07来源:

联合部长和前女演员Smriti Irani表示,她非常自豪地为她在电视工作或在日常政治或政府工作时从未遇到过任何性别偏见。在她的长跑和流行的电视肥皂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玩Tulsi后,伊朗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然后,她戒掉了电视并进入了政治,在那里她加入了BJP,后来成为一个联盟部长。

“让我非常自豪地说,作为电视演员,我从未见过任何性别偏见。我一直在电视,作家,制片人,副主任的各种角色。在政治中,在我的组织角色期间,我从未见过我组织内的性别偏见。“伊朗说,有些日子是她所得到的丝毫的性别歧视的言论是在成为一个女人或被称为“演员曾经”的基础上。

“今天我是一个部长的时候,我认为嘲笑一个女人的最佳方式就是说'哦,你是一个女人'。如果你不能在案件的优点上击败它们,那么我就会让它略在一个女人或演员一次。“40日,伊拉尼昨晚正在讨论“在电影中不断变化的电影中的性别角色”的小组讨论。

伊拉尼说,虽然有几个人试图贬低她,但大大的人筹集了他们对抗性主义的声音。“试过的一个或两个人,已经从大量的人们获得了巨大的负面反馈。因为公民不支持那种消极的方法。

“我在这一天结束时的事实中对人们作为部长,担任议员或部长的基础上的事实,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而不是因为他们是阿曼或一个女人。”演员转向政治家认为,对于这个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恭维,尽管有些人试图拉下妇女,女性领导人担任重要职位。“这是我们国家的巨大恭维,我们在房子里有一个女性的扬声器,女性反对派领导者,我们有一个女性总理和总统。这对我们的国家说了很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