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 2016年12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誓言找到布拉格的敌人

时间:2022-08-08 18:46:05来源:

尼克尔试图威胁要威胁布拉格,并告诉她,她最糟糕的时间即将来临。他故意站着靠近她,以便Aaliya可以点击他们的争议的照片。普拉格亚警告尼克尔不敏锐,但他微笑着。那么,Aaliya举办了迈克,并宣布了Abhi和Tanu的Sangeet职能日期。她即将对每个人的大都会说些什么,但是Mitali来了,警告Aaliya不要在她的孩子的生日聚会上扮演她的伎俩。她说她已经让她的孩子录像带,她将首先玩视频,后来在Aaliya可以宣布新闻。令人惊讶的是,录像带显示了医生和Sarla的对话。Aaliya得到了紧张的,她担心医生将披露真相并试图阻止视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说,在孩子面前看到这样的视频是不合适的。但是DADI中断并要求她运行视频。Abhi也坚持认为,因为覆盖范围是由间谍相机记录的覆盖范围,他想看看医生对布拉格的看法。

该视频显示医生承认她给出了布拉格亚的错误报告,因为她受到了威胁和贿赂的人。Abhi和他的家人震惊了。Mitali说,这意味着Pragya没有怀孕,我们不必要地责备她。坦努和

Tanu和Aaliya害怕和失望。Abhi开始与普拉加亚战斗,为什么她没有告诉他真相。Dadi告诉Abhi,他应该幸福,因为他对普拉加的信任没有错位。Abhi说,我想知道违反布拉格的人的名字。他说他会发现布拉雅的敌人并惩罚他们。AALIA和TANU被吓坏了解这一点。

还阅读:kumkum bhagya 29日2016年11月29日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亚喜欢Abhi正在照顾她的方式

布拉雅,Purab,Dadi和Sarla在房间里,帕拉谷很感谢Sarla,谢谢她。迪迪赞赏萨拉的聪明才智。Sarla表示,Biji给了她与隐藏的相机谈话的想法。她说他们怀疑,医生不会公开承认她的错误。他们都庆祝。另一方面,尼克尔非常生气,在Aaliya喊叫。他说她的计划总是翻转。Tanu也在Aalia喊叫,并责备她的失败。Aalia告诉尼克希尔,他和坦布都无能为力,她不应该在她的计划中包含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