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不做勒克瑙中部,确认Farhan Akhtar

时间:2022-08-08 16:47:36来源:

Actor Farhan Akhtar在克里蒂·桑顿参与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勒克瑙中的中央,这是由Nikhil Advani生产的。过去几天有谣言认为,应该在电影中发挥领先的克里蒂选择了它引用它的日期问题,米尔扎亚名人演员赛亚米·赫尔已经取代了她。

当被问及开发时,电影的首席明星法汉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知道,Kriit有一些日期问题,因为她正在做的电影已经推迟,所以日期无法锻炼。但我不知道谁已经证实了,所以我不想跳枪并发表评论。当他是生产者时,应该被问到尼克尔·艾德尼。“

还阅读/ raees vs kaabil:Farhan Akhtar说他们选择了1月25日避免大冲突

Lucknow Central将在最近发布的Rock后,Farhan的下一个代理项目2。据报道,演员 - 电影制作人将在电影中的囚犯的作用中看到。

然而,Farhan并不敏锐地敏锐地对他性格的拼布细节。所以,当被问到这一点时,他所说的就是,“我确实扮演了一段时间被监禁的人。我们将开始射击1月中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喜剧将标志着Ranjit Tiwari的董事长,他们曾担任尼克希尔·艾德尼的助理主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