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之后,这是你应该从接待处的期望,看看照片

时间:2022-08-08 16:46:05来源:

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婚礼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这次最近期待的Cricketer Yuvraj Singh和英国毛里求斯演员Hazel Keech于周三早上在Chandigarh举行。仪式根据传统的锡克教仪式进行。

周二,Duo有他们的Mehendi仪式,然后在晚上喝鸡尾酒。但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是预计将成为明星镶嵌接待的一部分的客人列表,该招待会是在12月7日在德里举行的一部分。Hazel曾与萨尔曼汗一起出演的保镖,所以他会在她特殊的夜晚成为客人吗?那么,列表中的其他名称也提到Aamir Khan和Shah Rukh Khan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查看照片/ Hazel Keech,Yuvraj Singh的婚礼前拍摄是各种可爱,见Inside Pics

看视频:Yuvraj Singh-Hazel Keech鸡尾酒会的庆祝活动

婚礼邀请被派遣了谁是谁是蟋蟀,宝莱坞和政治兄弟会的谁。根据yuvraj-hazel婚礼计划,12月2日将有另一轮果阿的婚礼仪式。根据一份印度斯时报报告,婚礼将是一个私人事务,只有家庭和亲密的朋友们

但是,Gala接待将于12月7日在德里举行。在此,该报告补充说:“印度板球队肯定会在大多数职能中存在。除了被邀请参加Delhi招待会的顶级政客,嘉宾还包括Ambanis,Bachchans,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Aamir Khan,Soha和Saif Ali Khan,Salman Khan和Neha Dhupia。“

“我可能会参加婚礼,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工作时间表,因为我刚刚开始拍摄电视节目,巷道。因此,每当我休息一天,我会做到,“Neha Dhupia说道。

从Hazel Keech,Yuvraj Singh的婚礼上查看最近的照片: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Cricketer Virat Kohli和女朋友,演员Anushka Sharma可能也会参加庆祝活动。即使他们与众不同,毫无疑问,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致敬。但是,现在似乎不太可能。消息人士称,Anushka在Mehendi职能前一天抵达Chandigarh(星期一),但在会见Yuvi的家庭后不久就会离开。

我们将等待12月7日,看看谁曾为大淡褐色Keech,Yuvraj Singh接待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