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C的国家金融判决:为什么看电影院,为什么不议会,问宝莱坞名人

时间:2022-08-08 17:46:05来源:

宝莱坞似乎被视为最高法院判决,使其强制在筛查电影之前在筛选电影之前扮演国家国歌,并将每个人都必须成为尊重的标志。虽然Randeep Hooda在决定中取得了决定,但在播放国歌时,致力于站起来,Ace Director Kapur和Ram Gopal Varma提出了反对意见。电影制作人采取Twitter并质疑决定如何确认印度人之间的民族主义。

在一系列推文中,RGV说,“尊重必须感受到,如果它强制执行它将被伪造,这将是更不尊重的#nifalanthem。为什么国家国歌应该仅限于Cinema Halls ...为什么每个商店都不应该要求客户在进入商店之前看到它的视频吗?根据强迫国家国歌,不应该每次电视节目和电视串行集和广播节目玩吗?甚至在批评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领导政策的电视上的每一份新闻报道之前,它是否应该播放?“

Shekhar Kapur表示,同样的规则应该适用于议会课程,因为即使它们比电影更不为止。Shekhar写道,“希望最高法院命令印度议会在每届会议之前唱歌我们的国家国歌。通常它的戏剧也是电影。“

尊重必须感受到,如果它被执行,那将被伪造,这将是更不尊重的#nifalanthem

- Ram Gopal Varma(@RGVZoomin)2016年12月1日

电影制片人Shirish Kunder,Choreographer和Director Farah Khan的丈夫,如果有人不尊重国歌,“这只是订单的一半。如果有人不适合国歌的惩罚是什么?射击症?林奇?监狱?绞刑?”

阅读Ram Gopal Varma,Shirish Kunder和Shekhar Kapur在Supreme Court的判决中说。

暗示在决定在政治上积极激励,Shirish说:“就像Gau Rakshaks一样,现在将出现另一个邪教:拉什特拉加山莱克斯。国家国歌裁决是对爱国主义的一个很好的倡议。在每部电影筛选之前,电影边框也应该是强制性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行业的一位司机,包括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和Aamir Khan,尚未表达他们对这一步骤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