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爱我的妹妹,但我无法帮助她克服抑郁症,他说alia bhatt

时间:2022-08-08 17:46:05来源:

在Deepika padukone,Karan Johar和Honey Singh,Bollywood Star Alia Bhatt的姐姐Shaheen留下了人们在instagram分享她如何与抑郁和失眠共同作战时震惊。Shaheen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不是我躲避任何痛苦的东西,我对它并不惭愧或特别困扰它。这只是我是谁的一部分。“

Mahesh Bhatt和Soni Razdan的女儿,Shaheen谈到了长期留言中的精神疾病,“我在萧条时休息了,因为我大约13岁了。这不是一个启示或忏悔。“星期五,Alia向Shaheen与抑郁症的战斗开辟了,并在接受DNA的采访中说:“所有接近她的人都知道这一点。这并不好像以前从未说过这件事。她有,对她所爱的人。除了抑郁症外,我的妹妹也有失眠。所以我们花了很多不眠之夜。“Alia在亲爱的Zindagi,Kiara的角色,太过争夺了Insomnia,她在电影中咨询了她的'Dimag Ka医生'Shah Rukh Kh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进入姐姐的鞋子后,虽然只适用于亲爱的Zindagi的性格,但Alia如何试图帮助她的妹妹?“我在那里无条件地支持她。如果她只是需要我,我就在那里。每当她需要跟我说话时,我就在那里和她谈谈。但她有自己处理它的过程,只有她理解,我不能成为一部分。无论我多么努力,“揭示了别人觉得无助的人对她的妹妹没有任何好处。

还阅读/ Alia Bhatt进入了她的新房子,这就是她在那里的第一个晚上所做的事情。看到照片

Alia强烈地认为,她的妹妹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并拥有易于处理她的疾病的能力。“每当她为我寻求陪伴时,我就在那里。否则,她是一个强大的人,她必须处理自己。无论我多么爱她,我都无法帮助她克服抑郁症。她必须自己做。“

阅读Shaheen Bhatt的Instagram帖子在这里处理抑郁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