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几分钟之内,Jayalalithaa和我正在唱'Aaja Sanam':Simi Garewal回忆起她的着名电视采访了AMMA

时间:2022-08-08 17:46:03来源:

如果您真的希望看到Jaylalithaa最有条不紊但辉煌的电视采访中的一个,请不要比Simi Garewal为1999年与Simi Garewal的方式进行的热门聊天展览会。从深入陷入羞怯的童年时,在电影和政治中讨论为什么她从未结婚的原因,Jayalalithaa从未如前所述,事实上她自己承认了面试结束。在周一晚上不幸的摧毁之后,西米忍不住难以置信,以沉重的心灵来说,让她有机会理解印度政治之一,从近距离近距离了解最神秘的个性。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Simi说:“Jayalalithaaji见过我的展会上一季,她喜欢它。因此让她成为演出的一部分并不困难。她是一个惊人的人。她没有害羞地回答我的任何问题。“

在遇见Jayalalithaa之前,Simi了解漂浮在媒体中的晚熟的不同图像,其中一些突出了她的气质和难以处理。叙述西米,“一年是1999年。我对Jayalalithaa的印象仅限于我在媒体中阅读的内容。我被警告说,她可能会受到专横和困难。甚至气质。所以我去了钦奈,有一些忧虑,也令人着迷,也令人着迷于在南方的父权制政治中担任自己的女人。与Jayalalithaaji的现实是我无法预料的事情。媒体曾试图分析她作为一个政治家,我觉得尝试并首先以人类理解她更重要。“

拍摄计划在下午4点30分开始滚动,并且在她的呼叫时间前两分钟就跳过了jayalalithaa的折扣。“她是恩典本身。准时到了,她4.28点拍摄于4.3 00pm。在相机滚动和面试开始之前,她看起来很冷漠,几乎没有发言。在采访的前3-4分钟内,我感觉到她正在快速评估我。必须尽快点击她的直觉,她掉了一下她的卫兵,几分钟后来我们正在唱'Aaja Sanam',“Simi说。

Simi指出,在整个谈话过程中,她和Jayalalithaa更喜欢骑自行车聊天的朋友。“我们的谈话取消了自己的生活。就像没有相机呼呼,没有时钟滴答。只有两个人的关联,一起旅行到经验和感受的深处。“

读: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遍布了屏幕上的生活

Jayalalithaa的口才让她惊讶吗?

“我意识到我正在和一个高度聪明的女人说话,”Simi和Adds说道,“我从我的研究中知道,Jayalalithaa是一个辉煌的学生,但她的铰接和清晰的思想令人惊讶的学生。没有摸索或寻找单词以表达自己。她从来没有逃过任何问题。她非常坦诚和诚实。有诚意,有幽默,有悲伤和痛苦。事实上,我可以说Jayaji从我节目的主题歌曲中完成了这些词,“说话,所以我能看到你的灵魂。”

包裹特别详细的采访后,西米和她的妹妹加入了Jaya,为高茶中的一些轻便的聊天。“采访结束后,她慷慨地为我的整个船员提供了一块漂亮的茶,邀请了我的妹妹和我在她的私人房间里加入她的茶和聊天。”

从采访中获得Simi的最大携带是Jayalalithaa展示的非凡勇气。“我带着对阵这个壮丽勇敢的女士的敬畏感。后者在男性主导政治的无情世界中表现出非常生存。“

杰阿的采访是电视播,西米的电话不停地响起,许多报纸编辑和政治家们称之为演员锚来说他们从未知道过Jayalalithaa的这一边,并且错误地判断她。“Jayaji自己响了我,并说她收到的反馈很棒,”伊斯利回忆起来。

她是否与Jayalalithaa保持联系?“我们达到了很短的时间。我邀请Jayaji在Mumbai的独家酒店100次庆祝活动,这是一个阅读的个人阅读,'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与我们有你。可能是您的位置和生活的限制不允许它。但如果像“罗马假日”的公主一样,你可以刚刚开始一个晚上,并用一个有趣的人的选择圈子来度过一个欣赏你,并且会受到你的存在的极大荣幸?你所承诺的孟买旅行仍然有待杰伊吉!我希望你能以某种方式让它发生。“

还阅读/ RIP J JAYALALITHAA:rajinikanth,amitabh bachchan致敬,称她印度的“勇敢的女儿”

Simi非常了解政治生涯的变幻莫测,不允许Jaya旅行的时间,他慷慨的女士写回西米解释了同样的方式。“Jayaji和我再也没有见面了。但我带着我对她在天生的尊严和真正出人的人的尊严和她的尊重。就像她又重要的凤凰。Jayaji是一个思想家,她的智慧将她与Milieu分开,悲伤地与无能和较小的教育政治家一起复活。随着合作政治气氛,被像她自己的学习和辉煌的思想所包围,Jayaji将能够更多地为国家和国家实现更多,“Simi说。

Simi说:“辛迪说:”在她今天的遗弃时,我曾经有机会了解,曾经有机会知道,亲密和个人,“我无法表达我今天感受到的悲伤。像她这样的女人很少见。永远不会有另一个Jayalalithaa。我知道她的斗争和奉献精神,我知道她是多么值得成功和实现。她争吵并赢得了许多战斗。最后一个证明了甚至是杰伊吉这样的勇敢的勇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