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确认Hina Khan走上Bigg Boss 10

时间:2022-08-08 18:46:03来源:

这是一个幸福的新闻,所有Hina Khan粉丝都在竞选Adieu到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之后缺少演员。我们来自Bigg Boss 10的来源已经证实,Hina将在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与Salman Khan一起参加Salman Ki Sabha。猜测她将要支持的人没有奖品。它可能是她屏幕上的儿子和现实生活,Rohan Mehra Aka Naksh。HINA一直从Bigg Boss 10开始支持Rohan。她是展示的一个热烈的追随者,并全部设定在萨尔曼·克萨哈州的罗汉的绩效图。

还阅读/ Hina Khan Aka Akshara将被遗漏。看看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旅程,见照片

Hina Khan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留下了Akshara Singhania的特征八年。但是,演员终于采取了难以辞职的艰难决定,因为她觉得她有理由地证明了她的角色,一个女儿,妻子,一个媳妇和母亲,所以没有留下任何东西她给她的观众作为阿卡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她的出口之前,扮演她丈夫Naitik的角色在展会上的角色 - 也离开了展会加入Bigg Boss 10.发布了他的出口,演员是大老板10的参赛者,但很快被驱逐出来。在HINA离开展会后,据推测,她还将加入BIGG BOSS 10。然而,海欣汗留下了许多心碎,因为她强烈地拒绝了推文中的谣言。

还阅读/这是真正的原因,为什么Akshara Aka Hina Khan离开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在本周末在Bigg Boss House的出现时,Hina将由Karishma Tanna,Ex-enderant和Bigg Boss 8的决赛者加入。就像VJ Andy和Tanisha Mukerji一样,她也将烧烤目前的表演参赛者。看到谁是她在房子里的最爱,谁将成为她急剧评论的目标。

这里有一些欣汗的照片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中是Akshara

上周末,我们在展会上看到了Mona Lisa的未婚妻,Manoj Punjabi的女朋友和帆船师的Bhabhi,他讨论了所谓的爱情鸟Manoj和Mona Lisa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