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揭示了一个撕裂和抛光的Ahan Shetty,并告诉他不要“回来”。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8 17:46:06来源:

在Bollywood推出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后,Superstar Salman Khan现在正在加强Suniel的儿子Ahan。自从艾哈蒂·宝莱坞的新闻在萨吉岛举行的索拉岛亮相电影破产后,爸爸Suniel似乎都很兴奋。但他不是唯一一个,Karan Johar也欢迎Ahan。看到支持和遵守Ahan正在得到,他肯定有一切都适合他。

众所周知,萨尔曼汗被众所周知,成为一个教父在行业中崭露头角的人才。在过去,他与Dabangg,Aditya Pancholi的儿子Sooraj一起推出了Shatrughan Sinha的女儿Sonakshi,Suniel的女儿Athiya等等。虽然Ahan没有在萨尔曼电影中首次亮相,但超级巨星的祝福与年轻的演员们。

虽然Suniel已经感谢Salman的温柔推动和巨大的鼓励,但他给了Ahan,Salman的新推特更新有Ahan弯曲他的肌肉,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阅读/ Suniel Shetty的儿子Ahan Shetty已准备好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萨吉·纳迪岛电影

萨尔曼分享了Ahan Shetty的照片和写道,“Ahan看起来不错!我很高兴听到你签署了一部孙子@通知的电影欢迎来到印度电影产业。“

好吧,这不是它。哈恩似乎从萨尔曼获得了特殊的健身秘密,因此演员共享另一张照片。“没有看起来或转回#ahan,”消息萨尔曼为艾恩。

看到萨尔曼汗的好运,为ahan shetty:

哈恩看起来不错!我很高兴听到你签署了一部孙子@通知的电影欢迎来到印度电影行业。 pic.twitter.com/vi0v7t3m3s.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6年11月30日

没有寻找或转回#ahan pic.twitter.com/ddow9fy2d3

- 2016年12月1日的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

还阅读/ ahan shetty的首次亮相是因为萨尔曼汗,爸爸suniel shetty股票特别感谢

年轻的老兄啊,似乎你的明星闪耀着所有的光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