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和Shah Rukh Khan聚集在一起致敬印地语电影的妇女

时间:2022-08-08 17:46:06来源:

在萨尔曼汗和莎瑞克汗追踪了一个Karan Arjun时刻,同时在最近的明星屏幕奖励中举办了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现在是Aamir Khan的时间与SRK.Baadshah Khan分享舞台。

根据DNA的说法,Aamir Khan将参加Zee组织的活动,以承认妇女在印地语电影中的作用。该活动计划于12月17日举行,并将被邵氏汗本人托管。

“这是一个Zee活动,将看到Aamir从危险配乐中启动他的”Dhaakad“版本。在长期19年后,演员将被视为敲击 - 最后一次是“Aati Kya Khandala”为Ghulam,“揭示了一个来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确认新闻,Aamir Khan告诉DNA,“我觉得这首歌是恰当的。我唱了那首歌,我们特别为那个事件拍摄,而不是作为危险OST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喜欢“Dhaakad”,并将整体唱歌。“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准备再次在电影中行动,但条件适用

早些时候,当他们在2014年21周年纪念日,他们与萨尔曼·斯·喀姆达展览会AAP ki adalat的Salman Khan同时出现了视觉治疗的粉丝。

Aamir Khan在释放其即将到来的生物学危险之前,夜晚有不眠之夜。在发布之前谈论他的紧张关系,他说:“我无法睡4-5天。我在凌晨4点到睡觉,然后睡一小时左右的工作。“

2016年也阅读/星形屏幕奖: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在狂热中留下了观众

危险被释放到12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