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isha首次亮相马拉雅拉姆电影的标题,揭示了Nivin Paul

时间:2022-08-08 18:46:04来源:

在电影业花超过17年后,Trisha终于签了她的第一个对面的Malayalam薄膜,对手Nivin Pauly。这部电影将由流行的电影制片人Shyama Prasad指导。这部电影已经标题为嘿Jude,明年3月将在楼层。

Trisha尚未成为官方宣布,因为她仍在哀悼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的死亡。与媒体交谈,在喀拉拉邦为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拍摄,令人遗憾的是,她无法向拉贾吉大厅举行,以支付迟到的政治领导人的最后一切。

“撕裂了我最喜欢的人(SIC)D宝座等待你在D旁边的旁边.truly骄傲的2在D同一个铝合金中学习了尊敬的288遇见了你。#myamma,”她发布在她的Twitter句柄上。Trisha在教堂公园做了学业,这也被Jayalalithaa出席了。

Selvaraghavan导演祝贺Twitter上的Trisha,召唤Nivin是一个神奇的演员。“恭喜@trishtrashers。

同时,在工作前,Trisha正在滚动。继她最后一部电影Kodi成功后,演员签署了几台有趣的大票电影。Trisha已经绳子乘坐vijay Sethupathi的下一部电影来玩女性领先。这部电影将由Naduvula Konjam Pakthatha Kaanom Fame Cameogographer Prem Kumar指导。

@selvaraghavan @trishtrashers谢谢Selva Sir :)

- Nivin Pauly(@Nivinofficial)2016年12月8日

她还拍摄于2014年诈骗电影,Sathuranga Vettai的续集,其中令人享有昔日的艾弗兰·斯沃特·斯沃思的领导作用。这对在他们的长期和成功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开展了长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