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一部电影适合Vidya Balan,我先去她,或者我为她写电影:Sujoy Ghosh.

时间:2022-08-08 19:46:04来源:

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有批评者的点头,但业务一直是不受欢迎的。对你有什么事?

两者都很重要。观众判决表明它将获得的资金,这对任何业务至关重要。但我也介绍了评论,因为我来自一个我长大的国家,被告知我需要得分良好等级。批评者是我的进度报告。他们告诉我如果我在讲故事时变得更好。他们并不总是说好事,但那没关系。

据报道,Kahaani的续集是一种不同的薄膜。然后你改变了你的想法。我最初计划一部名为Durga Rani Singh的电影,但随后Vidya(巴兰)和我有一个堕落。与此同时,我有一个想法的毒菌,即使她和我没有说话,我也一直在努力工作。当它走在一起时,我会把她的故事从她那里反弹出来。我们知道如果有任何东西可以称为Kahaani 2,那就是它。

我将更容易让Vidya Bagchi的故事前进并带来Bob Biswas,我仍然可以。但是Vidya(巴兰)和我想讲这个故事。即使人们对此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也觉得我们需要指出它。我遇到了这么多故事。我的母亲是一个精神科医生,妻子是辅导员,他们说这是一个日常恐怖。

儿童性虐待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你已经很好地处理了。你是否寻求母亲和妻子的帮助?我读取并进行了广泛的研究。这就是我尊重Vidya的尊重。一周会带我一周才能包裹,她可以如此有效地描绘屏幕。但是,关于一个这样的主题的最可怕的部分是它让你询问自己。我有孩子。而现在我意识到人们有多谨慎地与他们在一起,因为孩子的思想是以无辜的方式吸收一切。凝视着辛格(Arjun Clampal)给予那些让他女儿到学校的人每天都反映出我的恐惧。

是什么让你归于以女为中心的故事?我不相信以妇女为中心的故事。我相信故事 - 他们可能是男性或以女性为中心的。

那为什么Kahaani 2诱惑?最初,因为Kahaani的成功是如此。它可能是一个钱旋转器,我立即把Kahaani 2放在一起。但这不是制作电影的正确理由;想要讲故事很重要。搜索是kahaani品牌的良好内容。我们确实想要使用品牌,因为那么,人们会来看这部电影。一个缺点是两部电影之间的必然比较。但那没关系,我们注册了它。

你的警察总是有吸引力。他们应该是,为什么不呢?这是补充它的制服。我喜欢警察,他们为社会做了很多;这是一个不讨人喜的工作。

InderJeet和Durga分享了一个有趣的历史,但你不会纠缠在一起。为什么?这个故事不需要另一层。我个人认为,任何电影都只有一个无私的行为。如果每个人都开始做无私的行为,那么向谁是主角的线条。

在Kahaani,您使用闪回讲述一个故事,最终被证明是误导性的。虽然在Kahaani 2中,您没有使用任何设备来抽吸刺激或悬念。Kahaani的闪回是不假思索的,这是撒谎的叙述者。这是Kahaani的全部想法 - 这是一个故事中的故事。我从来没有作弊; Kahaani的拖车说,真相在于这个故事。但我不想在Kahaani 2中使用设备,因为它会带走故事。我不能让电影更好地kahaani;这是制造电影的错误理由。除非我制作Kahaani 3,否则我将vidya bagchi的故事前进。做扭曲的电影没有任何意义。人们遵循角色的旅程。如果观众没有投资Vidya Bagchi,如果她咬了肚子或腿,或者她是一个伪装的人,这并不重要。

Kahaani 2有一个公平的漏洞,你用Pacey叙事掩盖了。这是预期的。你必须在这样的电影中采取一定的信仰。喜欢,这次从克莱弗到加尔各答的行程是怎么发生的?或者在Vidya拨打护士时,冒名会如何接受呼叫?没有人停下来问这些问题。对我来说,作为电影制作人,我画了一系列逻辑,以便掌握自由。所以我在那些场景周围设置了一些人,所以人们当时没有想到。文件是如何感染的?因为现在我有goopi。这个呼唤的场景前面是她在夜间检查那个街道和风筝的那个。那时,你不知道在她的脑海里。她可以成为计划的一部分吗?事故进一步分散了观众的注意力。作为讲故事者,我必须让你思考。

在两个杀手之间的不可避免的比较,鲍勃比斯瓦斯和女士警察,后者看起来疲弱。我的共同作家Suresh Nair和我有很长的讨论。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需要像她这样的人(由Gargi Bhardwaj演奏)。鉴于jugal hansraj的那种角色是,他需要外部帮助来执行黑暗,可怕的行为,因为它不是在他的DNA中做到这一点。鲍勃比斯瓦斯是一个我想创造的角色。我给自己的简短就是他会难以找到,他做了一份经常工作,但不能赚得足够。他拿合同杀人以补充他的收入,所以他可以满足家中的需求。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射击他不应该的人时道歉。鲍勃的其余信用伴随着演员Saswata Chatterjee,他创造了烤锅和无毛的外观。我的DOP Satyajit Pande撰写了他的建议,我们只拍摄鲍勃只在人们中间拍摄,从不孤单。Bob在屏幕上凌晨六分钟,但影响是令人兴奋的。

jugal hansraj的角色从未见过虐待或滥用迷你。这是一个道德打电话吗?它是故意的,因为我需要你思考它。如果我告诉你思考什么,这很容易。但如果你自己想到它,你就会意识到这一点。它增加了这个故事的影响以及我们想要说的话。

你对加尔各答的理解源于你在那里长大的事实。对西孟加拉邦未开发的部分的热爱是什么?我知道加尔各答,因为我的父亲是出租车司机。对西孟加拉邦的理解来自阅读。这么多书籍作为孩子读书是在斗篷,新的jalpaiguri,穆里交汇处。在我的脑海里,我有这些浪漫的概念,我会在穆里交界处醒来,醒来,吃热的kochuris。如果我去穆里交界处,我不确定我会感受到相同,但这是文学的魔力。

但与Kahaani不同,地点没有作为续集中的角色的特征,也不是其人民的怪癖.Kahaani就像一个图形小说。由于主题,我不得不制造Kahaani 2更真实。除了,也许,Benu Kaka或Haldar,这些人物可能来自任何地方,而且它们是。杜尔加说她来自德里和加尔各答。决定因素是观点的观点 - 我们看到故事展开。在Kahaani,它是Vidya,这是来自伦敦的一个女孩,这是第一次在加尔各答的伦敦。所以,通过她,你注意到这座城市,Monalisa Lodge,它的经理,人民,他们的习惯。Vidya Bagchi将这些东西不仅仅是vidya sinha,他们试图前往办公室并回来。她不需要显眼,她不能成为。

在所有电影中,您必须拥有Amitabh Bachchan或Vidya Balan吗?我在我的时间里看到了一些巨大的拖鞋。发生这种情况时,我发现自己独自一人。我只有三个人站在我 - Vidya,Riteish Deshmukh和Bachchan先生。我忠于他们。那说,迫使他们进入我所做的一切,这将是错误的。这是我与vidya出错的地方,并且有那种堕落。但是如果一部电影适合她,我会第一次去她,或者我为她写电影。

是kahaani 3到底吗?我不确定。但我的短片AHALYA的续集将于2月份发布。短片是我们需要使用的平台。这是未来。我需要学习如何撰写用于手机观看的框架。在框架中有蚂蚁在阿拉伯劳伦斯在6×4英寸的屏幕上观看时,是否会在框架中有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