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酷少儿与首届北京动画周深度合作将优质动画带进上亿家庭

时间:2022-08-08 18:46:07来源:搜狐

Animation Beijing

首届北京动画周盛大开幕

协办单位: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深度合作:优酷少儿 小小优酷

首届北京动画周专题页内容展映频道:优酷少儿

 

在中国动画百年之际,首届北京动画周在8月4日-8月9日火热进行。动画周将通过启动式、动画论坛、动画展览、动画展映、动画市场、动画人才、特别策划和闭幕活动等8个板块的活动,覆盖全国十几家电视频道和主流网络平台数百场展播,为所有动画爱好者带来一个动感十足的“动画暑假”!

 

优酷作为协办单位,为其提供互联网平台线上展映播放、优质动画IP内容,以及产业化论坛内容分享的多种战略支持。优酷少儿将为首届北京动画周开启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专题页展映,让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都能欣赏到优质、精彩的动画节目,快乐过暑假。

 

作为少儿市场领先的内容平台,优酷少儿保持着高速稳定的上升趋势,目前已服务1.3亿家庭用户,自制合制内容超50部,整体节目数超10000部。优酷少儿作为少儿频道及内容播放平台品牌,以精品化、IP化、赛道多元化的内容,深耕服务用户。小小优酷承担亲子产业化品牌的重任,真正打通从孩子观看到亲子消费的转化通路,为亲子家庭提供更多维的丰富体验。

 

在今年2月,【小小优酷·快乐加番】的发布会上,优酷副总裁、阿里鱼总裁、优酷少儿事业部总经理吴倩正式宣布“以双品牌全面驱动业务模式的升级,从传统内容的聚合到实现IP全链路的孵化,从提供少儿娱乐观看环境到实现亲子家庭全景消费的覆盖,从单一的内容平台模式构建到少儿产业整合生态的搭建,真正实现由内容平台到产业多元化的战略升级。”

 

 

一直以来,优酷少儿始终坚持内容的精品化,传递真善美价值观,同步推动动画、真人、大电影三大赛道发展。动画赛道方面,已经成功孵化出《杰力豆》、《小狼乐宾》、《缇娜托尼》、《钢铁飞龙》等优秀代表IP。真人赛道方面,蕃尼系列8档节目全年更新不断档,扛起节目网剧创新化的大旗。大电影赛道同样收获丰厚,2021年五一档《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票房破7900万,打破中国影史五一档动画片四项记录,2022年春节档《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票房破1.5亿,这个暑假《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开心超人》正在热映中。

 

 

除了精品化内容和精细化运营,小小优酷也在少儿内容的产业扩容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了一条集内容生产、宣推、营销服务、售卖于一体的少儿全产业IP化链路。优酷少儿业务内容合作中心负责人孙滢作为北京首届动画周产业化论坛特邀嘉宾,就互联网时代下的多维动画产业双向营销课题予以圆桌分享。

 

 

小小优酷在产业化方面搭建了商品售卖的全通路,形成货品+宣发+销售的三元矩阵。线上自建了8家直营店铺,线下布局了1200+销售网点。通过与天猫、淘宝、聚划算等平台合作,优酷少儿和小小优酷实现从内容到消费的连接。

 

 

“内容+产业”既是对用户日益多元化、精品化、个性化需求的有效回应,也是少儿内容市场高速发展的必然阶段。优酷少儿和小小优酷将持续以“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为使命,携手行业,携手合作伙伴,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加番,为少儿行业的健康发展加番。

 

“优酷少儿·小小优酷”携手首届北京动画周,共同建设动画生态圈与共同体的健康高速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