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正在享受迪拜的游客震惊,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8 18:46:06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在Dubai Corporation的Tourism和Commerce Marketing(DCTCM)的#bemyGuest电影中的特色,邀请人们在阳光,沙滩和冒险之中成为他的“客人”。

这部电影展示了为什么迪拜是演员的家园。他通过在人们中间遇到迪拜的不同方面来显示大都市的灵魂,景点和声音,并邀请他们“跟我来,成为我的客人”。

“迪拜提供了无尽的体验,永远与您在一起。无论你想做什么 - 一种肾上腺素燃料的冒险,如Skyping或沙漠野生动物园或诱人的味道的美味烹饪体验 - 无论您是与家人,朋友还是一对夫妇一起旅行,真正提供完整的假期体验,在声明中说:“甚至在这里有房子的Shah Rukh。

还阅读/莎瑞科汗转动主机,给粉丝一个独特的机会。找到更多

他说,与迪拜旅游业合作帮助他“以全新的方式重新发现这个鼓舞人心的城市”。

作为迪拜旅游系列即将到来的宝莱坞举措之一,它强调培养迪拜与印度的联系。

评论协作,ISSAM KAZIM,CCTCM,DCTCM,说:“莎瑞哈汗真正代表迪拜和印度份额的美丽关系。

“根据我们每年举办2000万游客的愿景,我们的旅游努力每年都在增加,重点是印度市场。我们很高兴邀请世界各地的印度人体验Shah Rukh Khan的迪拜。“

享受烹饪飞行海滩和慢跑... Https://t.co/74dkpjlegk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10日

3分钟的长期促销电影具有SRK,对迪拜的游客造成惊喜。从慢跑到天空平和在一家餐馆为他们服务,他正在做一切。在整个视频中,他要让旅行者震惊,惊讶地看到他。

手表:Shahrukh Khan的个人邀请迪拜#BemyGuest视频这里。

这部电影于12月10日横跨各种迪拜旅游渠道发布。这是一个活动的一部分,包括一系列短片,即与宝莱坞合作起来的一年长期的迪拜旅游项目。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