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泄露的部分不会影响巴哈瓦利2,感觉tammannah Bhatia

时间:2022-08-12 09:46:02来源:

Tammannah Bhatia表示,她即将举行的电影Bahubali 2的泄露部分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电影。“我认为这是这样的电影,我们陷入了困惑。但这是泄漏的一小部分薄膜,我认为这对电影有好处,它不会对电影做任何负面。人们对这部电影很好奇,而且它正在喂养他们的好奇心,“Tammannah昨晚在星系奖项上告诉记者。

Baahubali:结论是“Baahubali:一开始“特色prabhas,rana daggubati,塔曼纳和anushka shetty。“我们比紧张更兴奋(对于'Bahubali'的第二部分)。我们从观众中获得了很多爱。我认为像'Bahubali'这样的电影在演员的生活中。这对于该行业来说是一件大事,是一个区域电影,它已经做得很好,它也在国际上。Tammannah说,我感到幸福是成为'Bahubali'的一部分。由S S Rajamouli指导的史诗般的历史小说电影被设定为明年4月28日发布。

观看视频/ Tamannaah Bhatia在未来一年的计划上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惊人的一年,迄今为止谭兰卡·巴特里亚有三次背靠背的命中。她对所有项目的回应感到兴奋,她说她在她的小猫身上会让每个人都惊讶。“不幸的是,我无法谈论我即将推出的项目,但我肯定的时候宣布他们会愉快地惊喜大家。谭哈娜说,很多人都会非常乐意知道我将成为这些电影的一部分。“

在三部电影中,她今年做了,她在达尔马德和Devi中震惊了她的表现。她的其他释放Thozha是一个成功的冒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