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10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ohail帮助拉曼在他的业务中,Ishita可疑

时间:2022-08-11 12:46:04来源:

拉曼骂阿迪在工作时不负责任的行为。阿迪羞辱并走开了。他感到如此糟糕,以至于他试图如何忘记完成这么重要的工作。他发现,由于Aaliya,他无法专注于他的工作。他对她生气并决定谈论它。

瑞希在咖啡馆遇见了Sohail,她知道Sohail的公司是那个接近她的音乐会的公司。早些时候,她对音乐会不感兴趣,但在她知道索波尔是主人之后,她令人愉快地同意了。索汉觉得鲁格只是想回归他的恩赐,但瑞希说她真的很兴趣与他合作。

ishita从阿比什克获得了索马父亲的父亲的诊所地址。当她去那个地址时,她发现没有这样的诊所。她令人怀疑并决定向拉曼通报它。

阿迪想与Aaliya讨论他的问题。他去Aaliya的房子,告诉她,她的幼稚是让他在工作中粗心大意。他责备Aaliya,她总是在为她的愚蠢问题扰乱他。Aaliya告诉他,他不能把所有的责任归咎于她。但是,阿迪如此沮丧,他不想听到任何东西,他只是抱着艾丽亚负责他在办公室的责备。

Adi和Aaliya进入一个论点。玛尼问艾丽亚关于她心情不好。Aaliya告诉Mani关于她和Adi的争论。玛尼告诉Aaliya,它发生在所有关系中,他将与Adi谈谈。Aaliya否认她不希望Mani参与其中。但是,Shagun偷听了它并计划干扰。她打电话给阿迪,试图激怒他的艾丽亚。

伊希塔告诉拉曼,有些索地理有一些可疑的东西。她告诉他,Sohail给了他父亲的诊所到Abhishek的错误地址。她说,对于索波尔来说,这是非常腥的,每当我们在某些问题时,他就会突然出现解决方案。他过于友好的行为使拉曼和伊希特都怀疑。

拉曼决定检查Sohail的背景。拉曼和伊希塔前往索哈尔的仓库,以获取他的家人和他的其他业务的细节。他们了解他的业务在损失时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