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分享女儿Adira的照片,请一封触摸你的心脏。阅读信件

时间:2022-08-10 18:46:10来源:

Bollywood Actor Rani Mukerji和Filmmaker Rani Mukerji让女儿Adira在12月9日延伸,远离相机和公众的眼睛。但随着Munchkin的转变,Rani似乎已经穿过那堵墙。她分享了一张阿迪拉的照片,一支衷心的票据,不仅说话,这不仅会讲她的女儿,而是她成为母亲的旅程。充满了爱情,关注和希望,她的纸条对不仅仅是所有母亲而且所有的父母都会有意义。

还阅读/亲爱的Aditya Chopra,Befikre可能存在风险。这就是为什么

去年,阿迪拉出生于Rani和Aditya。她被命名为Adira,Aditya和Rani的组合。谈到她的宝贝,Rani写道,“我已经变得更加平静,更耐心,更宽容。这是一天过夜突然,我意识到我已经改变了......再次越好,我猜。我希望我能精美地带来阿迪拉。没有任何恐惧..勇敢的..明智的..聪明的..纪律..彬彬有礼。我希望每个人都为她感到骄傲..即使没有人是..我将永远为她感到骄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写着自己作为母亲的旅程谈,“我爱我的宝贝阿迪拉。没有她,不能活或呼吸。我的生活已经改变,但为了更好......我已经变得更加平静......更多病人......更宽容。“Rani是那些在她个人和职业生命后婚姻之间保持良好平衡的宝莱坞女演员之一。与许多不同,她没有退出她的电影职业以履行她的家庭职责。在她婚姻到杰迪卡·乔普拉的婚姻之后,她在Mardaani的Yash Raj电影中击晕了批评者,并在Yash Raj电影中表现出色。

还阅读/ Aditya Chopra说Ranveer Singh是新的Shah Rukh Khan,让他流泪

除了为女儿阿迪拉分享她的温暖祝福,Rani还将这封信作为媒体,向所有母亲联系,向他们致敬,因为他们的无私的性质,仅限于他们的孩子,放弃自己的欲望。她也忘记了她对母亲的焦虑。“我晚上无法入睡。我今天不能睡觉。我经常想到那些给予出生的其他母亲的谣言。他们都经历了同样的焦虑还是只是我?“rani补充道。Mardaani演员也有点害怕。她希望她的女儿成长为一个美丽的人类,没有任何恐惧而没有被欺负。

阅读Rani Mukerji关于女儿Adira的说明。

Rani Mukerji Chopra在她的第一个生日前夕给女儿阿迪拉写了一件衷的笔记。 pic.twitter.com/xnhf14dndo.

- 2016年12月8日的Yash Raj电影(@yrf)

随着Aditya Chopra的Befikre今天发布,我们希望他的女儿带给他祝你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