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照片的Shah Rukh Khan和他的家人正在打破互联网

时间:2022-08-10 11:46:06来源:

莎瑞克汗,妻子戈里和儿童艾瑞安,苏哈纳和亚伯兰在同一帧中肯定会呼吁庆祝他们的粉丝。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家庭在拖车中的亚伯拉姆同样的照片中。这张照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病毒,并且没有惊喜。

在跟上关系时,SRK是一个目标赛事。演员平衡了他的工作,粉丝和家人真的很好。他对他对妻子的热爱直言不讳,经常给我们一瞥他父亲的一面。即使在他的采访中,他也不能停止谈论他的孩子,并且他们已经长大的事实,或者他如何与他的快乐束共度时光,艾布拉姆。在今年的共和国日,我们如何忘记当天的时刻,他在instagram帖子中祝福他的粉丝,自豪地展示了他的孩子的创造力。他的两位长老的孩子艾莉安和苏哈纳现在已经成长,总部转盘和爸爸汗喜欢谈论他们的成就。

查看Shah Rukh Khan - Gauri的家庭图片:

Raees已经在市场上创造了嗡嗡声的抵达,但这张Shah Rukh Khan的家庭的照片在火上设立了Twitter - 让我们忘记了这部电影。与SRK的其他家庭照片不同,这张图片有一些关于它的东西让我们开心,而且它是汗家族最新成员的艾布拉姆。还有什么,这张照片不同的是,这是第一次艾布拉姆出现在家庭图片中的事实。

也读/沙鲁克汗可能会去牛津大学。这就是为什么

虽然早些时候,这只是这对夫妻 - 肖鲁克和戈里 - 谁是肖像的热点商,这次我们不能看看Suhana和Arian的眼睛,那些看起来非常时尚和宝莱坞准备好。当然,可爱的亚伯兰看起来像一个泰迪。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看看他们的其他家庭图片:

图片发布了一个SRK粉丝页面,根据来源,这是一个仍来自Gauri Khan的室内设计的新书。这张照片让我们在过去十年中,为家庭改变了一个主要的回归,让我们意识到时间实际上是飞行的。现在,谁不会说亲爱的Zindagi演员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