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 Pacino,James Taylor,老鹰队获得了肯尼迪中心荣誉

时间:2022-08-09 17:46:05来源:

奥斯卡胜利演员Al Pacino,Rock Banage Eagles,Singer-Songwriter James Taylor,Pianist Martha Argerich和Gelues Singer Mavis Staples在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肯尼迪中心荣誉荣获荣誉荣誉。

据好莱坞记者称,奥巴马和他的妻子米歇尔在白宫和他的妻子米歇尔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致敬的帕蒂诺包括演员Sean Penn和Laurence Fishburne和Lily Rabe的莎士比亚的重新结转。克里斯·奥丹尔和加布里埃尔·安华重新颁布了探戈,帕佩诺与鞍武里的“一个女人的香味”跳舞,1992年电影赢得了他长期逾期的奥斯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ctor Kevin Spacey为如何冒充Pacino提供了一篇关于普罗诺诺的艺术教程,其热情的交付有助于在美国电影中创造一些最难忘的线条。

“钥匙是看起来很惊讶和大声呼气。al似乎有很多空气,“他说。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在舞台上发出了惊喜的展示,谈谈退伍军人歌手泰勒的音乐与他和美国公众在测试国家的决心时如何谐振。

“我们的国家从越南的痛苦中卷起。克林顿说,詹姆斯在那里满足我们的饥饿感,“克林顿说。

这位荣誉与音乐家和演员采取舞台向荣誉致敬,他们在阳台上致敬,挥手挥舞着鼓掌,因为他们穿着活动的签名彩虹色的花环。

老鹰最初被选为去年荣获,但乐队选择延迟参与,因为创始人格雷弗雷的健康状况不佳。弗雷于1月在67岁时去世,这是一个幸存的老鹰队的苦乐参半,包括Don Henley,Joe Walsh,Don Felder,Randy Meisner,Timothy B Schmit和Bernie Regon。

“我想今晚奉献给我们的兄弟格伦,”亨利说,乐队在规定的遗传阶段接受了荣誉。

“他是我们成功的一部分。他是这支乐队的动力。他相信美国梦,“亨利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