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Nawazuddin Siddiqui学习有很多东西:老虎炸弹

时间:2022-08-09 09:46:08来源:

Tiger Shroff在Nawazuddin Siddiqui上堆积了赞美,称,从多功能演员中学习了很多东西。在Sabbir Khan的蒙娜迈克尔队的虎队将被视为摇腿。“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卓越的体验,到目前为止与他合作。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对他来说有很多东西。他的粉丝将成为一个在不同的头像中观看他的善意,“老虎在这里告诉记者昨晚Atnickelodeon儿童奖。

Munna Michael是一个浪漫的音乐剧,将有老虎扮演的同名街头男孩,他们长大了崇拜Pop Legend Michael Jackson。赫洛普蒂斯蒂明星在孩子们之间有一个巨大的粉丝,他感谢他们的爱和支持。

“无论我有什么小明星,我都欠他们(孩子们)。我会继续娱乐他们,并希望通过做正确的电影。我不想传讲它们,但给他们正确的方向。我自己是一个孩子,我不想成长,“这位26岁的演员说。

老虎感觉孩子总是幸福,这是长老应该向他们学习的东西。“我认为长大的人可以从孩子那里学习。一个孩子总是幸福和无忧无虑。我很高兴在这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