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6日预览:priyanka jagga接触Lopamudra不恰当

时间:2022-08-09 08:46:03来源:

随着每周的一周,奢侈品预算任务对Bigg Boss 10的参赛者来说更加强硬。在房子里,普里亚加卡杰加杰加杰加,甚至不能期望在和平和游戏的精神下完成任何任务。我们看到了她如何从Bigg Boss 10的第一个任务中戏剧肮脏。今晚将在本周的奢侈品预算任务,'BB Taxi Stand'中的“桑切拉克”,这是一个类似的东西。

#bb10出租车支架任务将决定奢侈品和下周的船长!更多的#bb10视频! https://t.co/4engfjnffd.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6日

对于任务来说,体力和巴尼将捐出的出租车司机的服装,他们将帮助室内往返房屋的旅行。虽然他们将从乘客收集Moolah,但Priyanka受到交警的责任。每个室友有2000分,在旅行中花费并支付罚款或收费。 Priyanka和司机必须确保他们收取最高金额,而室友必须谈判,并省去他们的积分成为队长的竞争者。Bigg Boss的制造商拥有自己的方式,以确保室内居住在房子里创造了一个Ruckus。本周他们已经俱乐部了两个最重要的房子任务 - 奢侈的预算任务和队长任务。

观看/ BIGG BOSS 10 DEC 06评论:Swami Om Pees在厨房里

在任务期间,Lopamudra和Priyanka Jagga陷入了丑陋的战斗,因为Priyanka试图将钱拉出Lopamudra的小袋。在这样做的同时,priyanka接触洛帕卢布不恰当,进一步搅拌洛帕曼德拉。不仅仅是Lopamudra,杰森和罗汉还遇到了刺穿了任务的监视器,priyanka。但是,Swami Om是在进行大规模和Bani拒绝将他带到卢比的洗手间时,他在厨房里表现出自己的人。50.

一个大的战斗突破了#priyankajagga强行从@ rohan4747要求钱!#bb10 #video https://t.co/clwis7kbqa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6日

观看这个空间,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