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拖车:在这个Dwayne Johnson Smash中,Priyanka Chopra只是一个难忘的时刻。看视频

时间:2022-08-08 19:46:06来源:

就在我们认为Priyanka Chopra在世界统治世界时,她好莱坞首次亮相的第一个预告片Baywatch,让我们惊讶地带来了我们。 Priyanka的维多利亚利兹仅在拖车中出现了一秒钟,但她甚至拥有那一刻。Quantico女演员在面试中提到过,她将在Baywatch播放亿万富翁Badass,一个人会为她预期更多的屏幕时间。特别是当她在分配给她的一刻做出如此印象时。

拖车对Zac Efron和Dwayne Johnson的粉丝非常令人兴奋。Baywatch来自董事Seth Gordon,他们以前对我们对待喜剧电影,如可怕的老板,身份小偷和令人毛骨状。这部电影基于90年代电视系列,其中有David Hasselhoff和Pamela Anderson正在进行海滩救援法案。这两个演员都有电影中的陨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就像电视剧一样,这部电影用很多妇女在海滩上运行Slo-Mo的大量妇女,在比基尼和男子们跳舞,有六个包装的人,准备救助他们。当zac efron必须从他的喷射滑雪中剥离海洋时,动作序列包括时刻。在另一点,他在摩托车上驾驶,在他跳下它并进入水之前穿着绿色T恤。当然,Dwayne Johnson是一小时的英雄,是电影和海滩的心灵和灵魂,随时准备抢救时刻的通知。

还阅读:观看Baywatch Teasers:PriyankaChopra与Dwayne Johnson,Zac Efron Sneaks Peeks

手表:Baywatch拖车主演Dwaynne Johnson,Zac Efron

#baywatch独家:我们是海滩的复仇者,而是超级功能失调。现在“你们”享受你的拖车。#baywatch阵亡将士纪念日.. pic.twitter.com/swgywtebejj

- Dwayne Johnson(@Therock)2016年12月8日

然而,zac efron是寒冷的,每个人都喜欢派对。谁是priyankachopra?猜猜我们只会知道他们是否为印度发布了特殊的预告片,或者在随后的瞥见中向我们展示了更多。 Priyanka和Rock对揭示了更多维多利亚利兹的“计划”有所戏弄。这就是Priyanka Chopra不得不在眨眼间的外表上说。

所有好事都会到那些等待的人......在这种情况下......这一切都很糟糕!耐心... #victorialeeds #comingsoon! https://t.co/bsmm8xlcag.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6年12月8日

与此同时,在推文中说:“我们所有的粉丝和新闻界都在印度,@priyankachoproaslays我们#baywatch!相信我的计划..#boss是comin's ..“

Baywatch将搭乘约翰尼德普的加勒比海盗:死人讲述了无故事和生活,主演丽贝卡弗格森和杰克盖尔伦哈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