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Manu Punjabi应对母亲的母亲的母亲的消亡,说未婚妻Priya Saini

时间:2022-08-08 19:46:06来源:

在猜测中,Jodhpur Lad Manu Punjabi被设置为重新进入现实展示Bigg Boss 10,他的未婚妻Priya Saini表示,他与母亲的死以及在Bigg Boss House内很快就会看到。Manu,谁是Bigg Boss 10最强大的竞争者,必须在他的母亲因心脏骤停而死亡之后的本周早些时候采取紧急出口。他在乔德普尔进行了最后一次仪式。

还阅读/ BIGG BOSS 10:这是Manu Punjabi将重新进入节目时

浅谈Manu,Priya告诉IndianExpress.com,“他现在做得很好。整个家庭做得很好。我们现在都在乔德普尔在一起。Manu将回到Bigg Boss House,但我不能跳动。“陪同Manu Go Jodhpur的Priya表示,这对家庭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并希望保持家庭的隐私。据企业称,马努应通过Host Salman Khan的周末Ka Vaar回到展会上。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缺席是在Bigg Boss 10房子和观众中感受到的感觉。自从他退出展会后,这一直是几天,但他的朋友大规模和蒙娜丽莎非常想念他。室内疗法目前正在BB出租车支架任务中与之战斗,这是本周奢侈的预算任务和队长任务。但是,虽然我们看到了Mona在整个游戏中几乎缺席,但体力器也无法保持冷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