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 p Balasubramanyam在Gautamutiputra satakarni的一首歌引起了他的声音

时间:2022-08-09 08:46:05来源:

Veteran Playback Singer S P Balasubramanyam在Balakrishna的第100款电影Gautamutira Satakarni借了他的一首歌。这首歌将是SPB和Bollywood的Shreya Ghoshal的二重唱。

歌手被高兴与新的音乐作曲家合作,并在Facebook上分享他的快乐。“为Krish的Teludu电影记录了Duet Songe for Balakrishna为GouthameePuthra Saathakarni。Shreya Ghoshal首先在孟买唱她的部分,今天在海德拉巴唱了我的部分。Sirivenna Seethaarasma Saastry的歌词由Chirthan Bhatt先生进行调整。漂亮的旋律。乐趣与本发明的音乐作曲家一起工作过[SIC],“共享SPB。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的音乐总监叽叽喳喳的Bhatt也是欣喜的,所以SPB为一首歌借了他的声音。“刚用Maestro录制。像花蜜一样的声音。神奇的#gautamiputirrasatakarni #hyderabad,“他推特。

长期以来一直在唱歌的SPB唱歌。该歌手还获得了在印度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50多年来对印度电影的捐款贡献。

与此同时,Gautamutira Satakarni还在摩洛哥和格鲁吉亚的异国情调和未开发地点拍摄的最后一段射击,该团队在明年1月担任该电影的释放。这部电影的音频将于12月16日和电影的拖车一起推出。

这部电影基于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的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活史。虽然Balakrishna正在发挥名义,但Shriya Sarana和Bollywood女王Hema Malini将在电影中发挥重要作用。它是由国家奖获奖者克里什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