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mma Botha Aagathey Teaser:Atharvaa在阿凡达离开你想要更多,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08:46:04来源:

最后,Actor Atharvaa即将推出的电影的预告机在线发布。最初计划在12月5日计划进行预告发布。然而,由于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执行官Jayalalithaa的消亡,它被推迟。

Semma Botha Aagathey Teaser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被Director Ar Murugadoss亮相,已成为泰米尔电影观众的打击。不到一分钟的茶叶不会放弃太多。但是,实际上,有人承诺在无人所知的头像前展示atharvaa。Yuvan Shankar Raja组成的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也引起了互联网用户的注意。

电影导演Badri在推特感谢观众的表现为“太棒”表现。“#semmabothaaagathey.thanks为极大的反应。我们正在连续训练@thisisysr @atharvaamurali @actorkaruna @cinemainmygenes,“他发了推文。

Semma Botha Aagathey标志着演员导演 - 音乐作曲家三重奏的合作,他们以前发布了2010年击中电影Baana Kaathadi。十几岁的浪漫电影是Atharvaa的首次亮相,并在泰米尔的女性领先地区推出了Samantha Ruth Prabhu。这部电影有Atharvaa扮演不是一个大于生活英雄的角色。他在一个糟糕的社区扮演一个善良的孩子。但是,Semma Botha Aagathey被设置为将年轻的演员扔进出出来的商业英雄空间。

#semmabothaaagathey.thanks为它的响应。我们持续@thisisysr @atharvaamurali @actorkaruna @cinemainmygenes pic.twitter.com/pkmzdf1lg3

- Badri Venkatesh(@dirbadri)2016年12月10日

电影的标题意味着'不要过高。'这是一个斯托纳电影吗?在印度没有妥善探索的流派。然而,现在,Semma Botha Aagathey Teaser是在互联网上开始浏览的好方法。它显示了一个坚固耐用的杀手背景评分的雅典瓦纳,对观众来说很高兴。

观看Semma Botha Aagathey Teaser

除了代理atharvaa还是银行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