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丝拖车:不是Kaabil,Shah Rukh Khan vs Nawazuddin Siddiqui是真正的冲突,看看视频

时间:2022-08-09 08:46:06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谈论Shah Rukh Khan的冲突,在票房上用Hrithik Roshan的Kaabil进行了谈话,但在发布了SRK的电影raeps的最近预告片之后,动态已经完全变化。拖车始于莎瑞克的大胆独白和对他的性格的介绍。Shah Rukh在raees是一个黑手党唐,他在法律的错误方面,是前卫与境地一起去。

观看视频/ Naazuddin Siddiqui在raees工作时:用沙鲁克汗拍摄很紧张

然后,Nawazuddin Siddiqui接管了屏幕。Actor首次使用SRK与SRK共享屏幕空间,并扮演警察的角色。他的ACP Ghulam Patel的性格看起来有点类似于踢的一个,减去奇怪的笑容。随着拖车向前发展,我们看到屏幕上出现的Shah Rukh并相信我们当我们说这几个月的所有几个月都有等待的rape拖车是值得的。

虽然拖车可能会展示ra,当一个男人用灰色的灰色看着灰色的灰色盯着,而演员将他作为金色的心脏绘制着。SRK,同时谈到他在拖车发射时的角色,说:“raees不是一个富有的人,而是一个仁慈的人。慈善卡罗,大河卡罗,Logo Ki Khusi Ke Liye Kaam Karo ......这使得一个raes。“

慢慢地,我们了解rape'的生活。他的爱情生活有美丽的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他们爱他叫他电池。我们应该提醒你,两天前,SRK已经分享了他仍然在其中戴着连帽衫,这是一个读,“不要给我打电话给我电池”。那么,马哈拉和他对世界的愤怒都与彼此有关吗?好吧,我们必须等待更多地了解这一点。

观看/ Shah Rukh Khan的Raees Trailer

我们看到51岁的演员爱上马哈拉,是的,他们也有一些舞蹈数字。哦,谈论舞蹈数字,怎样才能提到炎热和迷人的阳光明媚的利昂?是的,阳光利尼第一次,阳光利通有一个商品号码与电影中的khan国王。这首歌是一个改进版的莱拉·莱阿雷莱拉的夜雷加。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听这首歌。

回到我们的Star Shah Rukh,他的肢体语言,他的行动序列,关于拖车的一切都提升了我们对电影的期望。自过去三年以来,Shah Rukh是否一直想要给予那种磅塞炸弹?它会让他回到多功能演员的宝座吗?好吧,只有未来似乎对此有答案。但是,我们真正兴奋的是Nawaz和Srk字符之间的推挽。

观看/ Shah Rukh Khan与Kaabil的Raees Clash:在印度有一个单独的释放是不可能的

由Rahul Dhelakia指导的Raees定于1月25日发布。这部电影将与Hrithik Roshan的Kaabil发生冲突,其中演员正在宣传视觉障碍者的作用。Kaabil是由Sanjay Gupta的指导。

Shah Rukh在推出raeps拖车之前发了推文......

Bola Tha Na Maine ...... Lo Aa Gaya!#raeestrailerhttps://t.co/tarid8oyns.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7日

谢谢你和红色fm。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许多人说话。AB Mera Bhi Banta Hai Trailer Daal Doon https://t.co/tarid8oyns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7日

早些时候,演员还推文:

今晚的新海报。这是我的父母在其中的个人盒子。#raeestailertom forow pic.twitter.com/fyzeo5seep.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6日

在亲爱的Zindagi之后,电影土地不到两个月,其中SRK的特殊外观受到高度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