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ingam 3与Sasikumar的Balle Vellaiyathevaa发生冲突

时间:2022-08-09 08:46:05来源:

它是kollywood的意外和不可预见的盒子办公室冲突。Actor Sasikumar的喜剧电影Balle Vellaiyathevaa预计将于明年初击中屏幕,令人惊讶地预先推出了与演员Suriya的Singam 3面对面的发布日期。

Sasikumar采取Twitter宣布,他的电影将在共享电影的新海报时释放圣诞节周末。目前尚不清楚,有动力的是制造商将电影释放电影,这是一部预计将主导票房直到邦的电影。

鉴于苏里亚在印度南部享受强大的粉丝,这是12月最受期待的电影。如此多,以至于最近发布了Dhruva的制造商,要求单一的制造商在一周内推迟发布。

读:Suriya的Singam 3推迟了Dhruva Makers的要求

波隆的电影制作者,主演Jayam Ravi和Arvind Swamy在牵头角色,也宣布将于12月23日在剧院中开放。然而,在Singam 3 Makers从12月16日到12月23日推出他们的电影发布日期之后,一些媒体报道表明,博冈生产商一直在考虑持续发布到明年。

#ballevellaiyathevaa pic.twitter.com/n3eksczoho

- M.Sasikumar(@Sasikumardir)2016年12月10日

虽然Balle Vellaiyathevaa是一个在农村背景的喜剧,Suriya-starrer是一个动作电影,这是Sydam系列的第三艘。与此同时,Balle Vellaiyathevaa的Teaser提醒我们1988年击中电影Patti Sollai attathe,它围绕着孙子和祖母之间的热闹关系。

在这里观看Balle Vellaiyathevaa Teaser:

喜剧演星科瓦莱萨拉拉在电影中扮演萨沙玛的祖母。由拖车去,两个演员都被设置为让我们带着滑稽的骚乱。由首次亮相P Solai Prakash编写和指导的薄膜由Sashikumar生产。Tanya Ravichandran扮演女性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