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rakul preet在dhruva歌曲与pareshanura歌曲中的热量

时间:2022-08-09 09:46:06来源:

即将到来的电影Dhruva的制造商在促进电影方面留下了没有石头。泰米尔超级击中电影比赛官方的官方翻拍被吹捧为其引导演员的职业生涯中的重要电影,Ram Charan Teja。

在星期天,Dhruva团队在海德拉巴举行了预发布功能,在那里客人和粉丝被视为歌曲促销,其中包括潇洒的Rakul Preet。题为Pareshanura的歌曲显示了在阿凡达之前从未见过的Rakul Preet,在那里她已经用大胆且感性的表现升起了热量。

周日职能的所有客人都赞美Rakul Preet和歌曲促销也从场地的粉丝收到了一个巨大的掌声。在这个功能中说话,Ram Charan称赞他的Co-Star,称Rakul Preet是歌曲中的展示。

“你看到了Pareshanura歌曲。在那首歌,我刚刚露面。电影制作人非常漂亮地向她展示了,可能他们拍摄了歌曲,让粉丝们在心中,“他说。

Pareshanura歌曲促销现已在网上找到,而电影制作人则尚未正式释放它。Rakul Preet实际上,主导了歌曲和观众的注意力。这首歌的非官方促销视频现在正在互联网上收到很多关注。

在Dhruva,Ram Charan和Rakul Preet看似没有Qualms炫耀他们的定位物质。铅演员由宝莱坞的名人培训师培训,rakesh udiyar为电影。

电影制作人正在出路,以确保这部电影在本周五发布最广泛的全球。他们甚至谈到了苏里亚即将到来的电影歌剧3的其他生产者将发布日期推回到一个星期,以保持甲板为RAM Charan-Starrer持续至少两周。

Dhruva在Geetha Arts Banner下制作的横幅Heartthrob Arvind Swamy作为主要的敌人。他还在奥鲁瓦留下了同样的角色。它将在12月9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