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维多利亚州和阿卜杜勒的角色没有代表政治观点:阿里法阿拉尔

时间:2022-08-09 09:46:04来源:

Actor Ali Fazal表示他在维多利亚州和阿卜杜勒的角色,在维多利亚女王和她忠诚的信任印度人 - 周五阿卜杜勒卡里姆之间的无可止境友谊博览会上,并不代表他对殖民主义的政治观点。

演员并没有排除在电影中的角色问题,因为有些人会认为他是英国的傀儡。

他说,“我们不能阻止人们思考他们想要的东西。我没有看到代表我对殖民主义的政治观点的角色。我只是在演奏一个独特而强大而有说服力的人的角色。“

“我有机会在几乎每个场景中使用朱迪德尼克。有多少印度演员搞定了吗?“

还阅读/阿里法阿拉尔,朱迪丹舍斯马拉特维多利亚州和阿卜杜尔于明年9月21日发布

最近为英格兰电影拍摄的阿里法阿拉尔已经回归了幸福的想法。

“我有机会使用英国电影的许多史库特。当然,朱迪德尼克是一个传说。然后有我的导演斯蒂芬吓呆了。他是制作了一些英国电影的潮潮潮流的人。我爱“我美丽的洗衣店”和“危险的联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后有作家,李大厅,他的”比利elioth“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除朱迪外,我还有机会与迈克尔Gambon,Simon Callow和Eddie Izzard这样的杰出演员合作。Eddie是巨大权力和人气的跨性别演员。曾经在他们身边是一种学习经历,“他说。

阿里对他角色的亲和力阿卜杜勒卡里姆是本能的。

“他上没有多少钱记录了历史。Abdul Karim是女王维多利亚宫的秘密,最好忘记。但我读了我能做的事。当我到达英格兰进行射击时,我展示了Abdul Karim的照片。然后他们把我的肖像放在Abdul Karim。这两张照片在我的脑海里融合。这是超现实主义的,“他说。

阿里收到的最佳恭维是来自导演斯蒂芬·弗雷斯,他说阿里想起了他的沙伯·卡普尔。

“斯蒂芬在'Sa​​mmy&Rosie Get Laid'中使用了Shashiji。他让我见到了Shashiji并传达了他的问候。他还要求我见到雷山赛。既然他住在德里,我正在拍摄于'Fukrey 2'的首都,我会很快遇见Roshanji,“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