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Manoj Punjabi的出口叶子大师Gurjar,Mona Lisa泪流满面的眼睛

时间:2022-08-09 08:46:07来源:

Bigg Boss第10季开始了15人,彼此完全陌生,但在一个月内支出后,有一些债券现在似乎无法破坏。自从展示开始以来,蒙娜旁遮普邦是Manoj Punjabi,Mona Lisa和Manveer Gurjar,他们已经通过了厚厚而瘦了。然而,由于“不可避免的情况”,Manoj被称为Manu的友好留下了房子。Manoj的母亲的消亡导致他不得不在中间离开展会的情况。然而,这个消息并没有与家里的朋友真的很顺利。

与Swami OM不同,谁被告知立即离开房子,而不向共同参赛者发出任何通知,Manu被告知通知他的退出到他的关闭。当然,前两人必须是大规模和蒙娜。然而,一旦他们两个都要知道这个消息,他们就闯入了泪水,并不想放开Manu。虽然蒙娜被哭泣,但管理者也无法抓住自己并泪流满面。他会回来吗?这是现在将来的问题。与此同时,已被告知室友在野货牌中选出最无聊的人。一致地,这所房子投了Priyanka Jagga,这不是她的灯纸。

观看/ BIGG BOSS 10提名偷偷摸摸:

#priyankajagga在提名期间投票给了最无聊的野卡,并随后打架!#bb10 #video https://t.co/2jmj8anrxa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5日

手表/ Swami OM第二次回到Bigg Boss 10

猜猜谁回到了房子里有一个大粉丝粉丝追随!#omswami#bb10 #video #manveergurjar https://t.co/pmdy2aveiz

- 颜色(@colorstv)2016年12月5日

观看/ Manu Punjabi在紧急情况下留下Bigg Boss 10房子

。@Monalisaantara&#Manveergurjar闯入一个情感爆发,因为#manupunjabi离开了房子#bb10#视频⁠⁠⁠⁠https://t.co/9p0hf13ej4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5日

事实上,我们也会看到Mona责怪Manu的出口Priyanka。Bhojpuri演员嘲讽priyanka说她已经实现了她所遇到的,priyanka jagga回复她与manu的友谊也可能是原因,陈述她是他的朋友,因为它是莫纳的第一周。进来他们之间。

还阅读/ BIGG BOSS 10:在执行母亲的最后一次仪式后,Manu Punjabi将回到节目?

提出理由,Priyanka对Bani说话,并在他们之间爆发了口头痉挛。自沼泽OM走出Bigg Boss House以来,这只是一天。虽然人们刚开始高兴他的缺席和它来的沉默,但Bigg Boss宣布了他的复出。

Watch / Ranveer Singh将Befikre-ness添加到Bigg Boss 10

这是第一次参加参赛者第二次被送回家里。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Swami Om已经在国民资本的法院听证会上离开了这所房子。他的复出会惹恼更多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