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安在泰米尔泰米尔的反弹袭击女王

时间:2022-08-09 09:46:05来源:

是的,你听到了吗!泰米尔·王后塔玛娜·巴特蒂亚可能会在康娜·拉纳·宝莱坞背包的重拍中看到,新闻是导演Revathi将是Heling项目。

“自从我看到女王以来,我想成为它的一部分。这部电影特殊情况是,它是那些以罕见的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之一,这是通过孟买镜子引用的,占据了观众的所有部分的所有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还认为,vikas bahl的泰米尔·克拉斯批评的击中电影女王的狂欢率是一个很好的举动。不仅如此,她还在报告中透露,苏哈萨尼曼西拉特努尔将为电影的对话。尽管演员签署了该项目,但尚未确认拍摄日期。还据说演员接近泰卢固定rom-com的再次翻新。

其他报道表明,最初对薄膜最初接近Nayanthara和Trisha,但两者都因缺乏日期而退出。

在它赢得了她多个国家奖项之后,女王成为康纳的游戏更换者,包括一个成为最好的女演员。

与此同时,塔米娜在讨论的几个阶段有三个背靠背点击率,大约六到七个项目。她还等待Vishal的Kathithi Sandai和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的续集:结论。

她的最后一个郊游是一部三韵的电影,德国,带有帕拉德德瓦和索鲁秀,有一个冷酷的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